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策略(附股)

?


?————股市投资!是时代先锋者必有的选择!选择股市投资就意味着风险与收益并存,如何使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是所有投资者所共有的希望和目的。然而,风险与收益并不一定按照投资者所期望的一样,所以在股市投资中,有赚有赔,甚至赚少赔多,成了多数投资者最终的结局。王燕投资工作室成立近10年,在近10年的股市投资中,对股票波段、短线和大盘走势及风险与机会的控制及把握有一定的经验和实盘操作能力。在这里愿与投资者,朋友们在股市投资中携手并进、共创财富。(腾讯:764445098)


周一操作策略分析


今日,早盘股指下探回升 但由于受量能限制及周末效应的影响,尾盘走低。下周认为仍将下探60天线,结合周末消息面及60天线处能否企稳,再分析其走势。本博认为周末消息面持平的情况下60天线附近应该是本次调整的底部。操作上下周看60天线支撑的力度,企稳择股跟进,弱势继续下调空仓观望。短线操作仍可择股继续操作。(周五文章被删,不在补发)


周一本博短线股跟踪


603001奥康国际


友情提示:本博所内容,纯属个人所见,只作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