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印章】—空头发威为哪般!

?这波从2334点的下跌出乎很多人意料,杀伤力在于从最初的缓跌到急跌,周四权重股砸盘可谓造极了。问题还是出在6月13日,当日回购市场利率达到创纪录的50%,收盘也达27%。事情的发酵源于6月7日传出的光大银行对兴业银行的同业拆借资金违约,银行间资金链的紧绷乃至断裂绝对是空方做空最大的理由。没有资金何来牛市?


困惑在于市场如此低点还能跌到哪里?难道国家没看到吗?单纯从市场技术角度来讲,再次确认1949点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也符合市场规律。问题在于宏观经济面绝对不能出现类似金融危机的局面,诸如银行出现大规模坏账(地方平台贷违约已现实例),如果人民币开始贬值就是危机的信号(具体不展开讲)。政府很清楚,国家再注入流动性只是会让已经膨胀的资产更危险,只有慢慢地刺破。

当然我们生活在这里,还是相信庙堂的力量,两手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