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印章】—低点是否已经出现

?中国股市的上证指数继周一大跌110个点之后,周二在盘中又曾跌去100多个点!是中国股市疯了还是中国股民疯了?我觉得二者都疯了!

周二,上证指数低开15个点开在1948点,一开盘就击穿了去年12月4日的低点1949点,在下午13时06分左右最低跌到1849点,盘中最多时跌去114个点,然后绝地反击!收盘收在1959点比周一仅跌约4个点跌幅为0.19%,沪市成交金额为1047个亿放大168个亿,日K线收出一根带100个点的长下影线的假阳线,这样的长下影线在我的记忆中是极少见的!
如何看待周二的低点1849点? 我认为1849点是本月的低点了,本月还有3个交易日,我觉得本月暂时不会再跌穿1849点。但是,1849点是不是一个中期底部还不好说,我不敢说太长远的,只说短线本月最后3个交易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