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印章】—近期操作要淡定!

?“本来,央行母后是极宽厚的,几个小主若是手里短了银子,六月问母后要,母后都是给的。这几年,几个小主越发骄纵了起来,手里没银子也敢贷个半年,只要年底大账上抹平就好。岂料今年六月母后转了性子,竟然一分不给,几个小主就撒泼砸股市甩脸子给母后看,这是要廷杖的节奏啊”!


乱世出诗人,乱世出吐槽高手,但若以此来解释本次股灾,显然不够全面。记得半年前大盘首次跌破2000点大关,落袋随即发表了数篇观点明确的抄底文章,如:一时代只进不出,中级行情必将从2000点下方起步,大盘要涨500点等等。春节前,大盘完成500点目标,落袋明确呼吁出局。当时人气高涨,很多人对此甚至于呲之以鼻。

而此次大盘跌破2000点,落袋甚至连抄底的欲望都没有。这是为什么?关键还在于之前的回调,从2444点下来,如果大盘走升浪,大盘应该在2200-2250点止跌,这就是落袋呼吁投资者在这一区域加仓的原因,当大盘有效跌破这一区域,大盘收于2161点的时候,落袋在文中已经预言,如果反弹不够劲,大盘将跌破去年的最低点1949点,大势已去!

后来的下跌,落袋几乎不愿意评论,因为毫无意义。所谓冰冻三尺,所谓一败涂地,本次低点1849点虽然符合低点目标,但反弹目标不明确,人气更碎成一盘散沙,而且在其后的反弹中,很多个股还将继续沦陷,也就是熊市思维已成。

所以未来的抄底一定要谨慎,除了低点的把握外,还需要注意大盘的反弹空间和目标,只有当反弹目标和空间可以预测的时候,方可进行抄底,否则多看少动为上。

目前个股价位很低,汇金出手历来暗示这里是政策底。但摧毁可以是一瞬间,建设却不是几日能完成的。即使目前是底部区域,也会盘整相当长的时间。乱世出妖蛾,政策面或暂时黔驴技穷,突发利空却可能借机兴风作浪,所以近期的操作思想应该是快进快出,或者干脆休息,等底部明确再行抄底,即便未来买入的点位比现在高,所承担的风险却是相对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