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次日若有急杀如何应对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200家跌停跌得头皮发麻。什么原因?比较普遍的看法是川普出尔反尔对部分中国商品重启征税,还有意大利政局动荡引发连锁反应,司徒认为更能让人接受的原因是:存量资金博弈下,妖股特停引发高位股接力不济,再借国际、国内消息面高位出逃引发恐慌盘。


隔夜周二美股继续下跌,跌1.58%,直接导致A股低开1.2%。大盘早间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午后小幅回暖,两点附近那波下跌就是赤裸裸的恐慌盘踩踏。


司徒在5.22直播间,14:51对次新有做点评,有印象吧? 那会的次新处于加速形态,板块大涨2.4%,当时的判断是博弈会更加激烈:可能短时间能带来不错的利润,也可能短时间市值出现快速回撤。 次新板块今日大跌6.67%,跌破了板块60日线,爆跌面前什么5、10、20日线我不去看的,没多大参考价值。有一点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暴跌次日大概率会出现盘中急杀,然后走v,深v,不错的机会。


大盘4月18日轰出的低点3041.63被刷新了,沪指收于3041.44,这个点位有一定的支撑,心理层面上的支撑。关键还是看高位股的表现,资金较为集中,其表现至关重要。今日暴跌前已经是五连阴,明日若再来一个盘中急杀也差不多了,敢急杀就敢抄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