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的强力反弹一触即发

周一沪市两市小幅高开,在上证50带动下沪指十点前走出一波分时上扬,前期高位股抛压依然不小,医药医疗板块的前期领涨股仍未止跌。有权重白马拉升指数,盘面较上周要好看些,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涨跌比接近1:1。创业板表现较弱,不但没有像样的反弹,指数还进一步下探。


盘面看,海南、白酒、机场航运、超级品牌、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板块近半个月情绪化非常明显,大开大合,消息面主导型运行特点。贵州茅台大涨近5%,股价逼近历史最高点,带动白酒板块表现,归根到底还是有业绩支撑才能吸引众多资金前往。


个股方面,极端走势的个股依然存在,御家汇上周五涨停,今日跌停。另外,科创新源复牌一字板跌停,特停之后大盘暴跌,补跌很好理解。前期连板的广东骏亚反抽强势封板,拉夏贝尔上周五封跌停后,大涨6%。以上个股表现,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高位股风险尚未解除,但资金试探抄底的动作有所增加。


司徒坚持认为,经过上周连续阴跌+暴跌后,阶段性风险释放较为充分。3050附近的底部区域,加之两市接近1:1的涨跌比,较强反弹一触即发。目前的行情属于那种,依旧有人很恐慌,但只要有资金点火引领热点做多也能很快引起共振的状态。


更多股市精彩,点击锁定司徒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