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中阳反弹后如何应对?

周二,沪指冲高回落最低下探到2696.04,随后一路震荡反弹最最高点收盘。在此之前,大盘实际上走出了九连阴,这种阴跌的走势不堪回首,被套在里面的资金才知其中苦涩。大盘在7月6日最低下探至2691.02,随后走出一波反弹。很明显了,2700是一道防线,昨日跌破今日再跌破便出现护盘资金引导做多。现在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行情会否复制7.6后的反弹走势?以今日这种级别的阳线看,报复性反弹还有空间。


创业板指,在这一波九连跌中惨不忍睹,被轰至1434.79,这是什么概念?已经跌至2015年1月行情启动那会的点位,个股方面不用多说,跌破2015年1月那会价格的股票可不少。创业板今日收涨2.68%,被空头压制太久,属报复性反弹。


权重蓝筹主导着反弹,尤其是中字头为首的大基建贡献较大,中国交建601800、中国铁建601186、中国建筑等强势起爆带动多头反击。指数反弹绝对够亮眼,沪指2.74%的涨幅是2018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个股普涨状态,涨停个股数量51只偏少。题材热点尚不明晰,但可以肯定的是,大盘指数能稳下来不再继续阴跌,还是有机会搏击一把的。司徒观望一段时间后,王者归来!是时候出来晒晒太阳了,司徒直播间“潜力跟踪”没让大家伙失望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