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重庆路桥(600106)

?现在关注重庆路桥(600106):近期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朦胧利好众多:1、出让天江坤宸股权信托受益权7.18亿入账(详见8.12公告2011年8月12日公告,公司以71800万元转让所持天江坤宸股权信托受益权,受让方为重庆奇尚房地产开发公司,该公司已按协议支付了第一、第二笔款项共计41800万元。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奇尚公司于2011年8月10日提前支付最后一笔信托受益权转让款,实际支付29172万元,至此公司转让事宜全部完成,第三季度业绩大增。2、重庆路桥(600106.sh)持有1.7134亿股重庆银行股份,占总股本的8.48%,为第三大股东,重庆银行上市方案已报送证监会,现进入上市缄默期,重庆银行拟以2011年第四季度在A股上市。3、央企南光集团注入资产:具有央企背景的南光集团收购重庆国信38%股权成为重庆路桥的控 股股东,也对公司构成正面影响。由于南光集团尚无A股市场投融资平台,且考虑其央企身份,存在其通过国信控股向重庆路桥注入部分集团资产的可能。4、资产置换方案近期将获批。公司收费资产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已于2010 年12 月31 日收费权到期,公司在积极与相关各方争取资产置换或者给予补贴的可能,考虑到重庆市内目前路 桥情况,后者可能性更大些,公司面临收费资产萎缩的局面,所以公司在积极考虑收购新的优质路产,确保公司主业持续、稳定的发展。5、公司拥有对渝涪高速的优先购买权,拟进一步展开收购渝涪高速股权重庆渝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渝涪高速公路经营管理,注册资本20亿元,08年公司增持了该公司5000万元股份,截止09年末公司共持有该公司35000万元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7.5%,渝涪高速公路全长118公里,是连接重庆、长寿、涪陵的主要告诉通道,同时是沪蓉高速重要的一段,09年4月股东大会批准将与重庆渝富联合体收购展期两年(07年2月拟联合重庆渝富共同收购渝涪高速不超过55%? 股权)。该公司2010年贡献投资收益1963万元。6、汇彩控股收购南光投资。汇彩控股<01180.HK>公布,与Unique Hero Development Limited及南光(香港)投资管理,就可能收购南光(香港)5%及最多100%股权订立补充协议,以延长专属期间延长三个月,并无须支付任何额外保证金。公司强调,正式协议条款尚未订定。 南光(香港)旗下重庆国际信托投资组合包括若干银行、公路及桥梁、房地产、投资基金及证券经纪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