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_狙击直播(4月13日)品鉴金股 全天版

欢迎来到趋势_狙击直播室,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为了就是寻找有价值的金股去赚钱,趋势_狙击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本人所有预测都是提前判断,并不会涨了喊涨,跌了喊跌,盘中走势不一定非要和预测同步发生,但预测具有前瞻性。供大家参考。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按“Ctrl+D”)收藏,以便日后随时阅读。

04-13 09:42

盘中直击荐股: 昨日由于石墨烯快充移动电源亮相CITE的消息,这将刺激整个石墨烯板块的走强,当前市场不缺乏操作的热点题材,大家不可因雄安的降温而失去了信心,相关个股如 东旭光电、中国动力 等可重点的关注。

04-13 09:57

由于雄安概念股在十几只龙头的停牌核查,那么这几天在雄安里出来的资金将持续的涌进市场陶金,不过最近股指由于上方3300点压力的巨大,股指每天的表现都不怎么理想,早盘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局面,大家还是关注下粤港澳相关个股的机会, 塔牌集团,格力地产 等龙头可重点的留意!



04-13 10:14

老朱昨日在雄安概念股大分化的时刻提醒大家机会,并在直播里与大家分享,管理层对雄安概念股降温的时刻就是大家该上车的良机,重点管跟朋友们分享的华斯股份 乐凯胶片荣盛发展等相关个股值得朋友们重点的留意,其中华斯股份






又已经封死了涨停板了。

04-13 10:17

大家注意了次新股这个板块的机会,从周二开始狙击就提醒提醒大家,由于经历周末消息持续的休整中,最近机会开始适当的关注了, 上海环境 的走势就很明显的看出,这个板块已经有资金持续的在抄底运作了。

04-13 11:19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老朱对雄安概念股的把握,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这几天跟上布局的朋友,现在该举起你们的双手给老朱多一点支持点赞了,乐凯胶片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早盘
乐凯新材也出现了较不错的买点,此股早盘的买点不错,盘子也轻,建议大家多关注点这类股的投机机会。

04-13 11:22

在之前的直播中,老朱一直跟大家强调,主力往往都是逆向的思维操作的,昨日市场的在雄安概念股的杀跌打压下,市场出现了休整,今日投资者都认为将持续的杀跌,但是主力却另辟蹊径的再次的拉升雄安股,这也正是符合了千年大计,百年大事的高度,接下来龙头依然持续的有翻倍的走势!

04-13 11:34

对于市场的走势,老朱一直都不建议大家去追高做股,相反在回踩的时刻要注意把握机会,昨日集体异动的粤港澳概念股今日出现了回踩,昨日没有让大家太多的机会,今日这个机会相信大家要注意把握,接下来市场或许这样的表现,雄安股涨的话,那么粤港澳概念股将休整,而粤港澳上涨的时刻,那么雄安新区的则就回落,这就是存量资金下的运行规则!

04-13 11:37

早盘指数基本是回踩下方10日均就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整体的趋势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说明下方有支撑, 现在各板块也都开始出现了明显回暖,反而赚钱效应好过之前,环保这类大的逻辑之前已经和大家说过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环保板块适合的是潜伏我们已经先知先觉给出了潜伏机会,短期就不要跩高。

04-13 13:15

下午好,朋友们。在线的点赞[赞]支持本博[财力][财力][财力]

04-13 13:17

河北省金融办主任江波连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争取设立雄安发展银行、雄安信托公司、雄安资产管理公司、雄安证券、雄安基金、雄安财产保险、雄安人寿保险等一系列雄安品牌金融机构。协调中国证监会,为雄安新区以及周边地区企业挂牌、上市开辟“绿色通道”,对首发企业“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注意这个新股,要是能幸运的中了这个标的,那就赚大发了)。

04-13 13:32

对于个股方面,本博始终认为中线的持有,是最能考验大家耐心跟毅力的时刻,而这个操作也是最赚钱最安全的炒股模式,在直播里持续与大家分享的东北制药



再次的创了新高,也就是说持有这类股,不但避免了当前市场的震荡,同时也有不错的收获的。

04-13 13:32

对于个股方面,本博始终认为中线的持有,是最能考验大家耐心跟毅力的时刻,而这个操作也是最赚钱最安全的炒股模式,在直播里持续与大家分享的东北制药



再次的创了新高,也就是说持有这类股,不但避免了当前市场的震荡,同时也有不错的收获的。

04-13 13:34

对于个股方面,本博始终认为中线的持有,是最能考验大家耐心跟毅力的时刻,而这个操作也是最赚钱最安全的炒股模式,在直播里持续与大家分享的东北制药



再次的创了新高,也就是说持有这类股,不但避免了当前市场的震荡,同时也有不错的收获的。

04-13 13:36

从盘面上来看,雄安新区四强出炉,金隅股份 盘后封单还有837.43万手,封单资金69亿元,排在第二的是冀东水泥 ,盘后封单231万手,封单资金57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唐山港 ,截至12日收盘还有25亿元封单在等待,而该股也较前期小幅放量,成交74.29万手,成交额5.79亿元。此外排在第四的京汉股份 ,从目前来看,没有一点开板的迹象,周三收盘时封单还有16.18亿元,这四只个股大家尤其值得留意。


04-13 13:38

从盘面的情况来看, 虽然说这雄安四雄的走势异常凶猛,当前还没有开板的迹象,也就是说机构们都在奋力的抢筹,不急于过早的让散户跟进,这样的话后市的拉升的空间就肯定越大,不管市场如何去运行,至少这个大题材已经给出了方向,那么散户投资者就不应该再做无头的苍蝇再乱撞了。



04-13 13:59

股市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炒股靠的是实力时间,精力,技术是远远不足的,想赚钱就要借力! 昨日午盘3.7元附近通知实战圈子操作的601258庞大集团 今日开盘直线拉升上涨封死涨停!恭喜圈子朋友。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赞]支持本博。[财力][财力][财力]











































04-13 14:01

刚刚本博说了,大家目前再不应该再做无头苍蝇了,即使不敢跟随雄安新区概念股,那也必须依靠大树来乘凉,在直播里持续中线维持推荐的恒大举牌概念股$德赛电池 以及文科园这两只许老板新宠,这类个股适合大规模的资金来玩,因此时间上需要耐心,花费的时间成本换来的收获也将是惊人的。

04-13 14:42

对于如此的走势,大家节奏上就要好好的安排,如果看博的朋友们不能及时的调仓换股跟上节奏,那么就要对不是热的板块的个股及时的加以减持换股,市场上的操作无非有三,一是跟热点,二是做成长股,以时间换空间,三就是博弈重组,这些都是主力资金最为青睐的,大家认为怎么样,同意的朋友多多点赞[赞]支持本博!

04-13 15:08

河北金融办: 以超常规金融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中午河北金融出了利好,午后参股河北本地银行的标纷纷秒拉,栖霞建设600533 宝硕股份3600155 都参股河北银行。不过由于龙头纷纷停牌核查,今日量能萎缩了进四分一。

04-13 15:12

从整体的态势来看,虽然说由于雄安十几只龙头的停牌核查,使得今日成交量出现了大幅的萎缩,但是盘面环境保护这个板块又已经开启,朋友们值得关注的就是首创股份




,巴安水务及伟明环保等相关个股的走势,环境保护这是个大的题材,普遍有政策的扶持,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多去挖掘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