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量博弈阶段,安全第一

周五大盘走出低位震荡行情。中证1000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周五上市,这是中金所推出的第4个股指期货和第2个股指期权品种,市场做出了积极响应,早盘高开,而且快速冲高。


周四指数的中阴线还是有杀伤力的,盘中涨不动了就惯性下挫,股指从早盘高点震荡下行,中午前后还出现了一轮快速跳水,不过下午金融板块护盘,股指晃晃悠悠修复了跌幅。市场热点还是轮动状态,没有形成领涨合力,股指尾市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窄幅整理报收。


指数在7月初反弹至年线附近出现回调,后续做多动能不足出现持续调整,主要还是因为口罩因素带来的实体经济走软,虽然政策上不断上眼药,但实实在在的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而且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因素也较多,下半年行情还是走一步看一步,不做过多预测,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观望,今年不管实体还是投资,活下来才是王者。操作上,仓位控制在半成左右,远离涨幅较大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