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动力不足,不排除再下一层!

周一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开盘后股指小幅上冲后回落,展开红盘震荡。随后股指震荡至十点半左右股指再度下行,临近午盘股指全线转绿。汽车、光伏、储能、环保板块表现较好。午后,股指延续午盘弱势,再度出现跳水走势,创业板指、沪指一度也跌超1%。两点二十四后股指企稳展开反弹,三大股指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下跌收阴,量能萎缩,近六成个股下跌。


周一盘面跟预期出入不大,值得注意的是深成指创了7月初调整以来的新低,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不排除其它几个主要指数跟进。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以下,回避强势股调整带来的个股风险。另外新冠疫情还没结束,猴痘病毒如果在国内出现病例,那么会有相关的题材炒作机会,尤其是猴痘检测及疫苗相关的收益公司。建议关注这方面的新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