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未补夯实3300点有效性 摸高动作有望延续

技术面:周五沪指收出十字星,量能放大,盘中逼近3400点,说明多头的突破欲望还是很强,而本周的跳空缺口始终未补,说明是突破型缺口。目前多头还是控制节奏。中小板和创业板也震荡攀升,形态走好。九月份历来资金面相对较为宽松,加之十月份召开十九大会议,维稳预期升温,所以目前市场系统性风险基本可以排除,可耐心操作。成交量放大是好事,是为了巩固3300点突破后的平台。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若出现跳空缺口则有望迎来主升浪行情,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

实盘账户:所有账户继续满仓持有000**2,周五收盘价:_.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