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及目标个股

? 首先总结一下上周的操作:

?上周整体上来讲,没有抓住任何一支涨幅超过5个点的股票,所以盘点下来,目前股票账户的收益在上周只有4个点.从春节后入市总资金76w算起,起始日期按照2月1日算起。目前股票资金90w.整体收益为18%左右。盘中大盘涨幅为2268-2439,涨幅为7%左右。按照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值,个人散户的账户收益应该是同期大盘涨幅的3倍以上才是比较成功的。所以到目前为止,2月份还有三个交易日,希望最后每个月总结的时候能够达标!

?个人的计划:因为今年我从2134点就高度看好未来几年的行情,所以对2012年的行情操作还是报有很大的期望的。按照每个月平均收益10个点算下来,到明年春节的时候,账户资金应该会有3倍的收益,也就是说可以到200w。这个只是一个目标,实现下来估计希望很渺茫,但是行情好,一切也都有可能!

?说一下下周的看法,因为下周面临着两会的召开,所以行情也会非常不错,行情不错不意味着大盘不会跌,只是个股的炒作空间依然很广阔。

?上周大盘走得很强,周四周五逼空演绎的非常完美,回顾周四周五,包括我在内也都基本有看空的想法,结果大盘在一篇看空的期待中就走了上去。同样的,周一大盘依然会不错,并且会将市场的看多人气顶到一个膨胀的态势,所以周二预计大盘会有不小的调整,周一尾盘就要提醒自己注意风险了!

?因为两会要召开,所以周三是不允许大盘不好看的,周二怎么下午,周三就怎么上来,所以周二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周四周五依然可以放心的炒作个股,大盘经过一次像样的跳水调整后,依然会选择震荡向上的行情!而在两会后的震荡行情中,振幅会加剧,个股也会出现分化,不会再出现基本持股就没有风险的局面了!这个我们后面再说。

?下面的一些个股是我自己选择关注的自选股,放在这里,贴上日期标签2012年2月27日凌晨,写在开盘前。每天过来看看这些股票的走势,14只股票,总会有自己能够炒作的对象,下周就将A股浓缩到这了了的14只股票当中,繁异简,试试效果!

目前手里全仓持有的600196周五虽然基本没涨,但是盘中数据非常的好,可以看到特大单和大单的买入力度很猛,并且BBD是全天收红,并且有560多万,周四的数据就非常好,有1100多万,两日累计的主力买入筹码应该会在周一拉高中进行获利。

另外在这14只股票当中,每一个都有他的特点:

1. 爱施德? 我看重他的是绝对跌幅是足够多的,并且周四有了不俗表现,周五在大盘好的情况下反倒沉寂,明显的是打压的行为,所以周一可以追。

2. 大族激光 最近大家会注意到一种图形就是有很多股票在脱离底部之后选择了横盘的走势,而很多前期这样的股票最近都展现了威力,大族激光就是这样的股票,目前还处于横盘阶段,并且按照数据看,基本就处于末期了,所以下周也重点关注,争取能操作出5个点来。

?? 同样的股票我还多选了一直000680山推股份,这个启动甚至会比大族激光早一两天。

3. 国中水务 上周连续放量之后,股价收了几根上影线之后并没有涨起来,而随着居民用水价格的调整政策出台,相信,国中水务会借着这几根放量的基础向上一个台阶,预计下周能够收在11.5左右。

4. 像天津松江600225这样的股票,已经连续多日在股票大单的前列了,所以很明显,潜伏在这样的股票中,是一定会有收获的!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盘中会重点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