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的走势很可能会被继续重复
周末没有写博客,一是因为有事情,没来得及。二是应为觉得实在没什么好写的了,所以之后也没有补上。短线如何判断,我没这个能力,大盘趋势会如何,我也说不好。现在只能说,界龙有可能继续上周的走势,但是幅度会减小,13.3的压力是很重的,为什么,看看8月8日是如何破位的。今天下午,界龙又出现了率先拉动的走势,我看的很清楚,界龙直接拉过上午的高点,之后天辰等开始有跟随。但是大盘不配合,所以界龙突破13.3后,没能站稳。我的观点仍旧是,迪斯尼概念没问题,迪斯尼在川沙也没什么大问题,现在的问题,仍旧是绿叶不够多,绿叶不够绿的问题。看好这个概念的,看好上海本地股的,坚持持有,已近满仓的,建议有利润的先出来点或者做T0,没有满仓的,最好不好急于满仓,大盘这么走,随时都可能破位,也随时都可能见底,我现在只能说迪斯尼概念一定有得炒,上海本地股一定有得炒,只要大盘见底,我认为上海本地和迪斯尼两个概念是最早,也是最大的炒作板块。对于股吧的传言,大家不要太相信,要以官方报道为准,或者以可靠的传媒报道为准。国家救市可能很小,但是出台法规健全市场是必然。这次反弹的起因是传闻,但是最后夭折也是因为传闻没有兑现传闻,至始至终都是传闻,所以大家要耐心,持币持股都要耐心,就算大盘现在见底,要走出之前的牛市行情也是要明年的事情了,大家看看998 是怎么上来的就清楚了。但是大家要记住,一旦见底,现在唯一能让大家感兴趣的板块,就是上海本地股,迪斯尼概念,世博概念,虽然券商,创投等也是可以炒作的,但龙头不是他们。耐心等待13.3的突破,如果有不放心的,有一个方法可以参考下,周五收盘前,找机会介入或者满仓,其他时候,有利润就出来,同时密切关注类似上周的走势,我认为,如果本周末公布消息,那么本周走势上一定会有破绽或者说有提示,关键看是否能看出破绽及时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