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故事,牛市是吹出来的

买界龙,因为有香港文汇报的“故事”,界龙今天跌停,之后在亚通的带领下,反弹,几乎收复10日线。盘中跌停的时候最大封单是13000多手,结果到打开涨停,成交只有其封单的一半,其中的故事自己判断了(股吧中有人发帖说是如何打开跌停出货的,大家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判断界龙的手法吧,因为我不能否认他的说法,也不能承认他的说法,因为是有存在的可能,因为我看不到真正的成交情况,所以故事就这样出来了,所以股市=故事)今日大盘又开始跳水,一度接近2300点,下午本地股集体崩盘,尾市在亚通带领下,锦江投资,长江投资,上海三毛等强势反弹,其中上海三毛封涨停,这个是好事情,本地股有赚钱效应,就会继续吸引资金进入,下午集体跳水,有资金短期退潮的可能,但是出现了赚钱效应,也应该谨慎看多上海本地股。股市是一个故事,牛市是吹出来的。本地股有开始吹的迹象,希望这个迹象能蔓延。2300明日会继续考验,如果本周和下周,能不破2300,或者出现攻击2400 的反弹,那么2300的底,有可能被证实,之后再次触及2300的话,那就更有理由去相信是三次探底了,总之,低点不破才能乐观,否则,继续探底。红花还需绿叶衬,迪斯尼概念再好,也得等大盘走稳,起码不创新低。


最后说下,今日盘中很多蹊跷的地方,前日也有,希望大家多多发表自己意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