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进入收割期

?


日线级别的反弹确实在7/19号伴随美股大跌大幅低开后起航了。对此行情向大家表示祝贺了。2010年股票确实难做,此次反弹市场多少给予了大家一部分补偿了。因此值得祝贺。


指数运行进入了8月,我预计反弹也要进入高潮了。没有高潮何以大量出货呢?


也许很多观点看到反转。对此观点,我维持7/17号观点,不予认同。但是市场就是市场,不会因为微不足道的我不认同而不发生,也不会我认同什么就发生什么。所以,对此反弹还是反转我们不予争论,搁置一边,留待市场去回答。


北方种小麦的都知道,收割小麦的时候,天气都很炎热。目前市场的热度已经升起来了,经过本周四,周五的调整,甚至再加上下周一的调整,主力已经让场外资金的技术派认为调整很充分了,趋势通道又非常完好。那么周一尾盘或者周二开始的再次放量拉升,必然是畅快淋漓的放量拉升,场内场外资金合力做多的场面。祖国山河一片红的景象。很可能出现连续3日的痛快拉升,量价齐升,不亦乐乎。但是不得不提醒:下周末需要在高潮时分保持谨慎了,逢高减低仓位,个股和大盘都盯紧放量拉升后的5日线。一旦破线,出局观望一周。


反弹该如何结束呢?


我倾向与双头,就是下周拉升,下下周调整,8月的第3周再度拉升不创新高做双头,8月第4周开始下跌,9月以跌为主。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下周拉升,8月第二周开始高位横盘震荡,8月第3周破位下跌开始。


具体如何呢?还是那句话:实盘去看一看未来2-3周如何走?我有新的补充观点就会在评论栏发表,如果没有更新,就还是维持以上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