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慧城市会否成下波最大暴利机会?

? ? ? 周五39只个股涨停,当你们因为一根两根阴线而看空A股,因为一个城市或一个楼盘降价而看空房地产,看空中国时,你是否想过你的无知与可笑呢?李总理还刚上台就推动城镇化,这得多少人要进城,这得有多大的需求啊,一时的涨与跌你们就怕,到头来再追吗?周五在房地产,煤炭,银行的暴发下,股指暴涨,2000点正式迎来多头一击做空者也受伤不浅,39只个股的涨停也向空头显示着多头能量,特别是底部大阳的启动,似乎多头大唱凯歌,要再一步进逼,从盘面来看,房地产的大涨其实只是昙花一现而以,对这个板块大家不要过份热心,为什么萧山师兄会去收多伦股份,只是因为这是小规模房地产撤退的一个信号而以,大量的小房地产将在这波绿地,万科,中海,恒大的进攻潮之中,溃不成军,节节败退,一场大房地产主导的大戏已经展开,房地产大家不要期待过高,当然象前海,华夏幸福,深深房,沙河,合服地建及老滑头有过感情的南国置业之地可以去赌赌重组,至少老滑头的第一个南国置业的重组已经展开了,这也是为什么在一路暴跌之中老滑头还是推荐其之因,只是没想到其能从8块多一跌暴跌至5块多,要不是因为重组,老滑头也不会说这个初恋之地,但股市就是这样无穷,尽管你知道结果,但因为中间深深的伤害(暴跌),你未必能守得花开,或抱美人归!太多的叹息,留在南国,而鼎汉技术,东方日升及富春的再度崛起,特别是接力赛为智能的科大智能又再新高了,看得出智能板块,环保板块机会依存,两大金瑞兄弟连幅接龙后,也显疲态,后市不慌不忙,也不要再存犯想,老滑头还是觉得之前送你们的两个图的个股将在近期大展鸿图,而力源很显然只是第一个表现的,老滑头说要一字涨停后还真听话就来了个一字涨停再接着来一个涨停板,怎么就这么巧呢?其实炒股票,你做到了心中有数,或是对上市公司的资讯了如指掌时,何愁股票不涨停呢?

? ? ? ?涨停真的难吗?番倍真的难吗?而九安医疗之前的哪波好爽好给力,下一波呢?智能医疗老滑头还是很看好哦,不知道是一波谁将接力九安医疗与爱安眼科呢?是谁来着呢?大家还是看图吧!

? ? ? ?福建南纺是老滑头的名股之一,这大家都是知道的,在所有人绝望之后,纷纷亏损30%割肉后,竟然奇迹般拉出近8个涨停,不知道今后初恋之地,南国置业会否有此种际遇,但很显然,科冕木业是最为完美的,近期他们都淡出大家视线,是否能值得回来呢?孙楠每次必唱,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这次往日的妖王妖后是否会听老滑头的话呢?老滑头说实在的,真没主意。倒是对铜陵有色,精诚铜业这些老滑头倒觉得可以一试,你们还记不记得2月12日老滑头再回头说恩师这只最爱的黄金股时,第二天其立马变脸就输送利益打到跌停后在上午盘后直接拉至涨停,当然很有意思的盘面吧,而之后就直接停牌,有时候很有意思的吧,老滑头不看天业两三年,竟然能一看就出跌停到涨停,然后不久就涨停,看老朋友精诚,铜陵,中色及美锦会否也如此赏脸呢?老滑头真担心这老脸今后没地方放,老滑头这话是该删还是该删呢?

? ? ? ?操盘提示:大家都知道老滑头跟东北证券及国信证券的关系超级好,国信证券将在2015提启动IPO,因为老滑头在国信有业务特别是跟东北老总有渊源,听闻一互联网巨头会有一个谈判,老滑头就不多说了,这搜索来搜索去的也没啥意思,因为无为辨真假,也没时间去玩迷雾,老滑头还是建议你们关注智能板块,为什么赛为能如此,达实又如此,科大又当如何呢?就如科冕能如此,其他木业与环保股呢?其实机会很大很大,对了,南沙自贸获批即将公布,好戏将展开,提前布局,莫失良机!老滑头要狠狠的告诉你们,智慧城市将成下个金瑞,哎对了打错字了,是金矿,见谅,不要错过哦!老滑头认为画了图的股,既然力源都能这样听话真拉一字板跟涨停,其中一只一点都不比力源差吧!而康达新材呢?你是否守着了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