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中迎涨停,这是肿么了?

? ? ? ? ? 本周创业板可谓跌幅惨重,周跌幅在6.29,已经连续三周下跌!这无形之中又给唱空派一个借口,而对于老滑头而言,在暴跌之中老滑头给你们的股票竟然连续跟老滑头画给你们的图一模一样,又是两涨停,当老滑头在3月6日起昭示大家,老滑头的股票一定会一字板,并且涨停,而且此股已经不是两三天,而是几月了,而很幸运的是,力源就如此听话,让其一字板还真一字板,让其涨停就涨停,之后的回调老滑头又再告诉你们一点,我们不会图这小小的两个涨停的,让涨停来得更猛烈些吧,让机构来帮我们抬轿吧!这下子可好,老滑头预言的智能穿戴,力源一沾边又是两涨停,你觉得这仅仅是幸运吗?如果是幸运,老滑头发给你们的图你当看得出了,为什么我们的成本会在11块,为什么我们可以在去年就开始画力源信息的图,亲,当时可只要7块不到,你觉得这又是巧合吗?你别想着这世界有如此多的巧合,你不行别人亦不行吗?老滑头还是哪句话,不管是涨停股也好,还是番倍股也罢,终归最后都是有人在运作,你当粪土也罢,别人谋定的钻石,时候到了,让其涨停自涨停,让其番倍必番倍,你别傻了,傻到6块开始画图给你们并明确告诉你们鑫富药业必将到20块,觉得洗你两个月一路刷刷就奔20块,之后明确告诉你们我们的第二目标是30块,你敢追吗?结果就一路狂奔至34块,到现在就是停牌,你觉得这仅仅是巧合,你就继续吧,这世界有馅饼,怕也得你去懂之!直接砸你头上怕还是不会的吧!当然你觉得自己的思维正确还是老滑头的思路正确,只能你自已去理解透彻,老滑头的观点就是,有条件就去你买入的股票的上市公司看一看,没条件也创造条件,其实股票来源于生活,企业的成长亦是这家企业有如何如何赚钱,并且能不断膨胀发展,这亦是资本市场所好的,至少每一只股票老滑头都一一去之,你们这几年也见证老滑头这种思路转变后的成长,涨停并不奇怪的,当你对企业的一举一动了然于胸时,涨停自然来!当然你跟老总哪杯酒的交情还是得足够的深,你懂的!要不然踩中地雷只余留恨!

? ? ? ? 近期看得出九安医疗还是相当之强势又有再创新高之势,这一大王牌智能医疗股用其魅力征服着众生,一路从几块到十多块再上20块每一个台阶都足够精彩,而力源再创新高,老滑头坚守近两年从上市第一天起即被套的一大王牌股康达也用老滑头的理念再次诠释着之前广药的故事,成为近期的大明星,虽说不象广药一样精彩,但老滑头可自豪的对跟着老滑头做此股2年的朋友说一句,我们赚钱啦!我们胜利啦!有时候做股票真的风险很大,天有不测风云,股有福祸缘浅!哪怕缘没有期盼,没有坚守,换不来之后的守得云开,好在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说到不放弃,前几天还在说老滑头的初恋之地南国置业(停牌重组)及合肥城建,沙河他们好听话啊,竟然逆市又是涨停,老滑头一召唤就如此,这是肿么了呢?其实真不难,难在难在现在的股市总是天天想涨停,今日盯着涨幅榜看看这些涨停,明日盯着涨幅榜看着哪些涨停,其实一天到头来你几时用心象老滑头如此专注过康达新材呢?你几时用心去好好用心去守着你的股票,象爱人一样去呵护他呢?女人一个月都总有哪么几天,更何况股票呢?为什么你能跟你爱的女人厮守一生,却只愿意留一天时间或几天时间给你看好的股票呢?为什么萧山师兄他们牛到中此,能造鑫富药业这样的神奇,却还要用几年的时间去多伦股份时一轮又一轮的炒作呢?你呢?用过多少心,用个多少时?就如天业股份一样,虽说这一回从2月12日再次告诉你们时,第二天最高从跌停到涨停,近期涨幅虽不大,但你明白否,这些都是我们的老朋友而以,只有长期的相守才知脾性,你懂否,你知否,你又明否?你临渊羡鱼时扪心自问老滑头从11月份送力源停息这幅图,是个傻瓜都看得出来,但你却总不信自己或不信老滑头,你认为这只是一场闹剧,或是你自认为自己神仙了得,你的时间是用来天天涨停或天天捉暴涨的股票的,不是用来陪伴老滑头的,结果呢?你赢了呢?还是赢了呢?还是赢了呢?

? ? ? ? 力源从7块一路送你们到19块,这跟鑫富药业有差别吗?又跟中国软件又有何别呢?你别总觉得金瑞科技一个十字星,立马就来7个涨停,哪样很爽很爽!却从来不明白,别人的布局很长很长,而总在不断涨停后又甘当抬轿者,再象盲目绵羊一样再冲进深渊之,却不肯咨询一下造就他们的滑头,还自认为聪明之,何必呢?你跟滑头有仇还是跟人民币有仇呢、或是你认为自比滑头更懂之呢?

? ? ? ? 从周五行情来看,受美国科技股苹果,谷歌等暴跌影响,科大智能也已跌停报收,注意落袋为安,尽管智能板块老滑头依然看好,但他的短期结局不会比赛为智能连续涨停后的调整浪好多少,因此而以,波段一把,未必不可,等待外围转暖还将有更疯狂的一波,但买点把握不好亦不好受,你要懂之!

? ? ? ? 周五仅仅11只个股涨停,其实是受IPO即将开启影响,但广东鸿图等继续涨停,说明自贸概念依然红火,要不然沙河,珠海港也不会在弱市发难,要知道老滑头恩师在南沙的地产布局不会只是玩玩而以的,未来自贸必将有神奇之处,等着即可,当然尽量做龙头股,老滑头是绝对看好广东板块的,要不然11只涨停股肿么就可能四只在广东板块呢?自贸概念广东获批在即,炒作高潮即将展开,期待着吧!近期老滑头的世联,深物业等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例子,别急于一时。

? ? ? ? ?操盘提示:很多人开始疯狂看空创业板,而老滑头的观点恰恰相反,创业板经过前期的暴涨,暴积了过大的涨幅,特别是象华谊兄弟,网宿,上海钢联,东财,新开普,天泽,初灵,天舟,博瑞,福瑞等超级大牛股主力已经在持续落袋为安了,但并不影响整个创业板后期的运作,谁叫传媒股一飞冲天,不来空中加油,只能自由落地,你懂的,所以创业板因为这些大牛股,大佬的持续调整会出现两极分化,在这个分化之中,会再出一个大牛板块,而哪个时候你们再大胆买入,一定会再享受下一个华谊兄弟,福瑞的机会,哪暂避之吧!受IPO重启影响,市场的较少,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老滑头反而象你们推荐有色,道理就在此了,所以你们想赚点少钱的话,丽鹏,铜陵,江铜(老滑头所知道的就是广东本地一私募大佬买入上亿的江铜,活生生被腰斩50%,再在又在加仓了。)老滑头只能祝他成功了,没办法,18层地狱修到36层,现在又反腐又再挖个72楼的安乐窝也不见底,私募也不是神嘛,因此,抄抄他们屁股不知道可不可行,只能看你们的技术,能否赚了就逃了,老滑头就知道这么多了,你们做主吧!不过话说回来,老滑头画了图的说涨停就涨停,说一字板也实现了,而另一只即将在4月下旬启动,另一场象力源信息一样的好戏即将又再上演了,还是看图说话吧,老滑头也不废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