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抄底机会渐近,那些股将成妖成魔!

?

? ?近期跟着老滑头的朋友因该是蛮幸运的,几乎是不断的涨停相伴,当大家觉得创业板不好时,你们却没有发现从1571.4一路暴跌下来时,老滑头送你们的力源信息刚刚开,从哪个点开始暴跌之路,尽管去年7块左右就叫大家在买入,到今日19.15块,利润何止一倍呢?有时候老滑头在想,为什么散户朋友总想着天天做股票,而哪些千万富翁及亿万富豪却对股票置之不理呢?买了就放了,这差别其实就是哪些富豪知道,财富来之不易,而散户朋友却总意想天开,或自己能人定胜天,不断去追求虚幻梦想,诚意谁都想天天涨停或涨个不停,但事实上放眼全球有哪个能做得到呢?可一次次一回回,散户朋友不碰得头破血流时不会明白,原来最厉害的技术是好好守着一些牛股持有天未来,这段时间创业板暴跌,而力源却从11块一路暴涨至19块,涨幅达70%,你说是奇迹就是奇迹,你说是巧合,老滑头只想问问你,你能有这本事,来一个力源这样的巧合,老滑头服你。老滑头去年起明月张胆的画了力源等个股的图片给你们,并在3月5日起告诉你们,画的图片的个股有一股要拉一字板再涨停了,结果呢?结果呢?你觉得这只是巧合,只是运气,你看不出这里有啥门道,哪你的眼儿怕是进沙子了吧!

? ? 同样的道理,老滑头画了不止力源信息一只股票,而且其他股票老滑头相信一点,他们一样会有力源信息一样的表现机会,并且有一定有可能会连续拉几个涨停,记着是连续,并出现停牌,到底会不会这样呢?真是伤脑筋的事,也是一个考验老滑头的事呢?而力源还能持有吗?也是一个伤脑筋的事呢?对于未来的机会,其实老滑头已经明确了,还有比康达更好的股票吗?或你能帮老滑头找一只巧合的力源吗?老滑头定奉上百万,给你个大惊喜!

? ? 当所有人都看空时,老滑头还是选择看多,老滑头认为再跌创业板可开始抄底,其实抄啥底啊,老滑头的股票就是逆市的,不跌我们的股还真不涨的,大千世界就是如此奇妙。而地产板块也确确实实来了行情,罗顿等龙头股的再度崛起将引领时尚,地产股近期的强势崛起有望迎来新的变局,不管咋样,老滑头还是建议你们,好好把握老滑头的前海哪几只地产股及广东自贸的地产机会吧!错不了的,而画了图给你们的股票老滑头嘛,图是不会白画的,话也不能乱说的,不说比力源好吧!相信也不会比力源差多少,力源你们起码80%的利润,好的已经150%的利润了,哪另一档图片的股票呢?要如何给力呢?

? ? 操盘提示:机会已经来临,近期可在创业板股票之中买回,地产股,自贸股将是难得的机会,不管如何,老滑头认为南沙,前海,横琴是难得的机会,你们不贪婪我们来贪婪,大盘好得很,不要听别人瞎说,创业板只是暴涨过大,需要一个正常的调整,老滑头的力源就偏偏反着创业板的暴跌来,你说怪还是不怪呢?这个股市上总有一些你理解不了的东西,我们还是看图说话吧,你总不懂,老滑头也没必要说,干嘛要给你便宜赚,脑筋都不动一下,谁欠你力源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