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饭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10月25日 吃饭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本周一二两个交易日,市场一改往日的阴霾气候,连续拔高。沪指今日在昨日上涨的基础上继续上涨1.66%(39.34)收于2409.67点,成交量放大到836.40亿元。


经过这两日的上涨,市场在向好趋势发展。盘面显示大盘出现了领涨板块如有色等,吸引人气,笔者提示先于建仓的个股收益是不错的!经过今天上涨后,对市场运行的目标位是很多投资者心中的疑问。笔者在微博中也谈到了要继续上涨取决于一是外围市场的表现,二是政策面能否导致资金面的变化,三是能否出现持续的领涨板块,演绎赚钱效应。因为到股市来都是想赚两个的!


笔者倾向于目前的行情是超跌后的反弹,目标位在2450-2500间,年终吃饭行情,就此判断已经反转,牛市来临还是有些过早!保持波段操作,踏准节奏,逢高兑现利润,逐步积累收益是获利的关键。操作中一是保持中线仓位不变,二是留有短线资金短线操作,短线操作时一定避免频繁性、控制追高,兑现利润后耐心等待逢低介入机会以保存利润为主!避免短线搞成中线,设好止赢止损位。


随着控制通胀政策的见效, CPI拐点来临,前期2307点将成为近段时间低点的概率很大!投资者不用担心下跌的空间有多少,相反市场在2307-2500左右箱体震荡概率也很大,对中线不用担心!如果要跌破2300点也要视时间的发展情况的变化而论了。注意明天出现高点的可能性,已有利润的逢高兑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