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为了蝇头小利,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前期放量的深成指跌破整理平台创下新低,或许为机构拉高出货,当时那么多的股评声称深成指放量超过沪市,都带来了股市的一波行情,看来是诱惑大家追买;看来沪市也会跟上向下突破2132的可能性很大:


银行垄断利润消失,进入阴跌,步入熊途;


中期报告不时引爆地雷;


老牌好股都出现了问题:600031三一重工、000063中兴通讯、002024苏宁电器;


酒类股从此进入了下跌的可能性很大:茅台酒由2300元一瓶直接暴跌为1300元一瓶,三公的公开对高价股极为不利;


目前虽然处于低位,也一样要注意风险或许依然很大。像中兴通讯08年中期业绩0.58元,结果股价最低为6.33,而今年利润同比下降了60-80%,股价还在11元,尽管高管增持,估计也救不了其股价的下跌。


在没有暴量形成底部之前,尽量不要参与为好。cpi的下降也就是因为农产品到了收获的季节,国家没钱了,如果想进行财政支持,看来只能继续开开印钞机了,到时候会怎样?滞涨估计依然持续。老实点吧。别为了蝇头小利,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