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现社保抄底信号 绝地反击将上演

周三大盘高开后快速杀到2818点,但未能打穿2815点,因市场上的买盘跃跃欲试但过早启动,稍显不足。后续如打穿2815这一点位,大盘就会强力反弹。不过不要着急,还可以有三天左右时间折腾。目前大盘正在形成当成1664点那个底部结构,当年的挖坑回踩用了四周,这一波下探到本周末也是四周,因此,19日前满仓机会正在出现,当然今天午后中字头的崛起拉升确立了社保抄底意图,急促而隐秘。目前这是本年度第一次具备满仓操作价值的时点。


操作上已经很简单了,抓住主线品种借回调坚定买进,不必理会指数如何震荡。目前区间讨论指数向下已经没有什么实战意义,重点是如何利用震荡拿到筹码同时又要捂住股。 行情启动时点有望在三到五天左右出现,今日盘口试盘蓝筹的社保抄底正是明确信号。大消费只是开始,更多热点后市会慢慢铺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