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整理未企稳,警惕黑周四

昨天行情走得仍然比较弱,证监会在限制中概股回归之后,又进一步限制跨行业定增收购,这对于众多题材概念股形成了一连串的打击,所以在大盘并没有跌的情况下,却有30股跌停,而涨停的只有24只。

  而对于A股来说,活跃市场的主要力量就是题材概念股,特别是在熊市中,场外资金进场有限,主要靠场内存量资金博弈,在这种情况下,赚钱机会主要来自于小盘题材股,而股民持有的也大多是这类股,但在一连串的打击之下,随着各个概念的倒下,资金蜂拥而出,自然会对人气造成进一步影响。

  但还好以消费类为代表的防御型品种接过了市场热点的接力棒,虽然能走多远尚不得而知,但有热点总比没热点强,总好过热点全军覆没。市场仍有赚钱机会,也可以减缓资金的流出。

  今天又是周四了,在这种弱市行情中还是要小心一点,虽然谁都不希望出现黑周四,但万一走出来了,我们也只能尊重市场,所以防范一下总是有好处的,在目前的行情中,赚钱已经不是第一要务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建议大家有条件的,成本价不高的,可以减减仓,尽量把仓位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对于持有现金的人来说,空仓观望也未尝不可,虽然市场仍有赚钱机会,但难度较高,收益和风险不成正比,没有必要冒险,来日方长。

  即使操作,也一定要坚持短线原则,事先制定好操作策略,不管成功与否,都严格执行操作纪律,该止盈止盈,该止损止损,做一票就出来,不恋战,避免自己陷进去,保持机动灵活的优势。而且在选股方向上,要紧跟热点,回避风险品种,保护好资金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