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稳阴十字星!大盘何时步入反弹行情?

?昨日大盘在外围股指持续收高及周末消息比较偏多的影响,股指高开2个点左右,随后在热点的推动及超跌股的反弹下,股指出现拉升的过程,但是一直受制于65天线2140点的,在11点左右,股指再次的回落整理,并持续下午开盘,市场在下午两点左右出现一波急拉的过程,注意是因为银行,自贸区概念股的反弹造成,但是在量能不济的影响下,反弹无力,最后报收于2133点,全天成交量萎缩比较明显,创两个月以来的地量,股指能否就此开展一波反弹的行情呢?今日盘中就能得到分晓。

?

盘面上,昨日热点方面主要集中体现在,国务院“383”改革方案力挺土改股,北大荒强势的封涨停,由此带动海南橡胶,辉隆股份等冲击5%以上,另外,三季报机构大举接入的家电股近来持续走强,四川长虹再拉涨停;下午以乐视网为首的传媒、游戏股集体反弹,三六五网、掌趣科技等个股快速拉升, 盘中智能电网、金改、医改、土壤修复、自贸区、化工、余热发电、食品安全等等,都有分时活跃,但即便是类似热点,其板块内部的分化还是比较严重,板块联动性不强,赚钱效应也不明显,所以操作难度增加,不过上证指数经过上周二开始的连续下跌调整后,股指呈现的弱反弹的格局,在昨日早盘的运行时间里,在热点推动及超跌股反弹的带动下,沪指大部分时间保持红盘,不过十一点前后,市场再多陷入空头阵营,而市场的拐点出现在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浦发银行绝地反击带动金融板块护盘,爱建股份更是一度冲上涨停板,带领股指走出一波比较明显的拉升过程,不过成交量萎缩的比较明显,两市反弹都没有出现更大的建树,深圳主板走势更弱,创业板指数相对较强些。

? ? ??

? ? ?从技术操作来看, 按昨天的收盘价格上来看,大盘经过多日连续杀跌,做空动能已经大幅释放,今天沪市单边量能再度明显萎缩,说明做空动能已经有所减弱,日线图上,一颗小阴十字星蕴含在阴线内,且没有创出新低,预示短期股指企稳概率较大;盘面上出现个比较积极的信号,前期大幅杀跌的网络、传媒、游戏个股出现止跌信号,乐视网、三六五网更是掀起绝地反击,领跌个股率先企稳,市场意义重大,当前建议投资者关注市场反弹力度,关注带动指数反弹的板块。特别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此次反弹行情还是由前期热点引领,且力度跟空间都不大的话,那么我们就还需要谨慎观望,假如接下来的反弹行情出现得到主力认同的新龙头、新热点,则大盘就此止跌向上是大概率事件。

?

总体上来说,近期的连续下跌盘整,做空动能进一步的衰竭,从前老热点的持续暴跌之后出现企稳回升的迹象表明,市场反弹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不过具体的还需要看主力能否在盘中找出新的热点,新的龙头品种来引导股指的持续反弹,要不这次的反弹力度就将打个折扣,这样的话,投资者就要注意在反弹的时候适当的降低下仓位 更多个股操作及买卖点投资者如把握不好的话可关注梁品每日直播,跟梁品盘中及时交流探讨,新来的朋友,如果觉得分析的好,记得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 直播每日准时九点播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