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清明节之前2930-3030百点区间震荡(晚评)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创业板始终强于主板,全程无跌停股,题材表现虽然零散,但是补涨股较多。

创业板依然强于主板,就仍然是健康的调整走势。

先看周期级别,目前周线上,5日均线在2915;周线的半年线在2930点位。(均线会随之改变的)但是大致支撑就在2930附近。

60分钟的趋势,目前依然走弱,但小周期中,15分钟处于低位转好趋势,2930点位是有效支撑,因此预计明日的走势是午后强于早上。

日线级别的KDJ死叉,会以反复震荡的方式来消化,每日小阴小阳的趋势,会持续至清明节之后,节后才会有方向选择,在节前,是继续的震荡整理走势。由于在震荡中,60分钟会轻易被改变,洗盘比较明显。

从大趋势上来看,3200是势必会在4月到达的。但是到达之前,日线级别需要修复,至少在节前,本周,都是小阴小阳震荡走势。

主板支撑是2930点位,压力是3030点位。在这100个点的空间里,上下运行。小阴小阳震荡。

操作策略

操作中,建议,大部分仓位持股待涨。

但是不能满仓操作,因为日线级别技术仍在高位,这里并不算低位。

同时,不能空仓,市场中期压力在3200附近,因此大趋势走好的情况下,建议选择一些超跌股,或者选择某只个股,建立底仓,逢回落加仓,一般个股跌2个点可以加仓一成。保持整体仓位半仓即可。

再次,也提醒大家,近段时间一些个股回落明显,跌幅榜居前的,都是一些涨幅过大的股,存在主力获利了结的需求存在。近期连续上涨力度较大的股,已经出现主力出货的现象了。调仓换股非常明显。

因此,如果手中有持有一些累积涨幅过大的票,建议要做好调仓准备。

关于牛熊

大家很多人开始认为是不是牛市要来了,首先,股市牵连着中国的金融体系。房地产牵连着中国经济。国家现在两手抓,一方面维稳股市,让金融市场安全。一方面继续房地产去库存。那么试想,如果金融市场出现一片走好,资金进入实体的就会较少,房地产方面的资金也会被抽离。事实上,股市只需要正常维稳,就能有利于上市公司融资,IPO正常发布,也有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过高过热都与政策适得其反。

因此在年初就告知大家,今年是维稳的行情。这个观点依然不变,市场暂时不期待过高。3200-3300附近注意风险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