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底部确立,大底尚须观察

前一篇文章<<2012---A股历史性机会的又一元年>>已经很明确的表达我对当前行情的观点,这里我只能说阶段性底部确立,因为行情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道理我想信大家都懂,做股票最忌人云亦云,我们要对自己的判断和行为负责,不要像很多所谓的专家那样,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而过份夸大事实,错了可以改,但不能一错再错,而有些人的判断一直是从本轮的最高点错到底,当然,只要坚持总会有对的时候.


股市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所以我们要有自己的操作规则,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们只追求成功的大概率,因为没有完美的事.


回到当前的行情中来,如果当前的行情是大底或阶段底的话,第一波反弹至少要至10周均线(当前位于2300点),注意我讲的是最少.但是对于我来说,没有2-4周的行情无法判断,这里最少的时间甚至要更长.我们不要怕错失机会,如果这里是大底的话那丢失200点又何妨.


本周这根阳线收得越长,成交量越大,筑成大底的机会就越大,这将愈发满足我前期将的形成大底的三个基本条件


1.KD指标都在20以下,大行情的展开就是在KD金叉之后或者K值开始调头,特别是K值都在10以下;
2.MACD 绿柱经过长时间的下跌之后,开始缩短;
3.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月放大50%以上,且要是阳线..


我是对此轮大底形成有着前所未有的期待和信心的,随着行情的走低信心反而在加大.另外短线追高的朋友们要小心了,当然还是视个股而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