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年行情展望

免年的交易以小红包的行情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展望一下龙年的行情.此分析未考虑春节长假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


对本轮行情判断大的思路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表达过多次,2012年更多的是机会,但并不代表遍地黄金,由于多方面的因素,06年的单边上涨行情在未来的2年中都很难再现,一是A股同国际市场的联动性愈来愈强,二是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增加;三是A股流通市值的高增速及IPO扩容速度太快.


之前也讲过对大趋势的涨跌不做任何点位的预测,因为那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所以对于2012指数能做多高就不去猜测了,这里只讲讲中小趋势的一些关键位置.


大底是否形成还不能判断,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还需至少1-2月的时间才能确认.但阶段性的行情确认无疑,这里至少会有一个三浪反弹.日线KD已进入超买,MACD的DIF刚好上穿零轴,所以上升的第一浪随时有可能结束,考虑当前市场的弱势及3067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所以短线有必要在某些方面2330-2360做一次高抛,约有1-2周的二浪调整回落到2230-2260逢低买回来(2月中),之后展开第三浪上升将会冲击2400-2500点这一区域(2月底).假设市场按三浪反弹的方式运,那随之而来的将是一个约4周的调整(盘整),大盘也会再次回到2230-2260这一区域,之后将重拾升势向去年11月的高点发起进攻,总之整个过程中成交量是最重要的一个技术指标,因为底部量能的是高度的决定性因素.


另我想讲的还是那句话,炒股切忌人云亦云,朝三暮四,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判断,抛开政策面,股市其实就是一个反应大众心理和心态的市场,而从心理层面,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就是克服贪婪与恐惧.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发大财,相信大家在龙年投资一定会有好的收成!!!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