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猛哥】7月24日-短线的两种可能!

?


第一种可能:逼空至2750附近,开始短线调整。2550~2600会止稳。


第二种可能:下周即开始调整。 估计2450~2500点会止稳。


如何去进一步判断,提供几个思路:


周一开盘后1小时的走势,如果量跟不上,高开低走,第二种的可能就大,但也可能收缩量小星,只要还在5日线上放,就可以认为是强势调整,短线可以不卖。


如果盘中破5日线,但尾盘勉强守住,就很可能是短线转势十字星,短线即将面临调整,一般第一次破5日线不是真破,第二次会是真破。 所以往往会出现盘中破5日线后,尾盘拉起守住,接着还能逼空两日,但随后再次破5日线,就会进行级别较大的短线调整。


地产短线涨的较多,留意它一旦乏力,也可能是短调的前兆。


大的思路是重点关注5日线附近的攻守情况,强势中,一般调整到10日线下方就可以分批短线再次回补。


在关注分时线的走势时,跟K线一样的方法,量价关系,分时线的趋势线都很重要。这个适用短线,当然,你如果不喜欢,可以用5,15,30分钟K线来看。



上次要大家关注的是地产,这次,我想提醒大家关注钢铁,有色,若有短调,坚决介入,譬如凌钢,铝业等。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