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猛哥】8月5日-中线上升途中的洗盘,2500~2550点强支撑!

我猜想可能会有两种走势,


第一, 主力逼空强拉,直到60日线上翘,大约会到2750,然后大调;


第二,调整从8月3日已经开始,会持续数日,到2500~2550一线止稳。


第二种可能,目前来看概率较大。 但做股靠的不是预测,是盘面的观察能力。所以,看具体情况来决定自己的操作,以下几个条件可以买,一,盘中放量急跌,二,量缩到800亿附近,三,再次放量拉升。


总的判断是,调整空间和时间都有限。


这波调整又是地产带头,是洗盘行为,再次重点留意该板块。 凌钢,铝业同时关注。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