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和技术支持大盘趋势上行 大盘攻击第一目标 2478 点目标不变

政策和技术支持大盘趋势上行 江南农民个人博客?


? 公告:最近发现有人用南农民名字进行加好友,开收费群,带盘操作,请所有朋友自己注意,本人不私自带盘,不建收费群,不分成操作,本人受聘软件科技公司,其他系同名,与本人无关。! 2012 年博客同时启用水墨江南名称。


? ? 在节前本人明确大盘节后会继续冲击前期高点,因为目前政策的呵护和技术指标都反应大盘继续往上运行,第一目标 2478 点是本次大盘第一冲击的点位,大家要有信心和耐心。不要在大盘短线上下中改变对波段趋势的看法。一个波段趋势不会因一个消息和短线大盘的走势而影响,所有大盘目前走的非常健康和稳健。对没有时间看盘和喜欢稳健的投资者,本人建议按照大盘趋势判断操作指数基金,按照波段运行操作,虽然它不会给你带来暴利,但它能给你稳健心态和收益,操作中必须要符合大盘指数的运行,操作指数基金千万不能违背大盘趋势操作,这个是必须做到的纪律,个股有时候不随大盘指数运行,二指数基金一定按照大盘指数运行。希望大家操作中要必须把握的纪律。


? ?大盘攻击第一目标 2478 点目标不变,也是节前连续告诉大家的这个判断。大盘趋势指标目前继续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趋势线指标目前 2374 和 2357 点。周四大盘强弱分时点位 2403 点。分时指标看大盘经过今天拉升后周四大盘短线分时存在回抽下要求,但这种是上升途中的正常健康走势。板块存在一定要注意节前本人提示的蓝筹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