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3-29)财经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古龙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3-29 09:17


同兴环保碳交易 高送转 次新股:003027同兴环保的主营业务是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公司致力于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拥有多种节能减排装置和专利技术,在低温脱硝领域有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可以实现余热回收、减少升温所需燃煤(燃气)消耗、降低项目装置运行排放,应用过程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公司年报推出10转5股 派5元,4月15号召开股东大会;股价已经突破半山腰46.89元,后面将进一步挑战历史最高57.76元


03-29 09:44


指数高开后开始扭头急转直下,其中创业板向下跌至0.95%;纺织服装领跌市场,纺织服装板块在上周情绪影响下走高到本不属于它的位置,现在情绪退潮,一些垃圾股也该回到应有的位置!

03-29 09:50


开盘市场个股分化很明显,本周市场很重要,对于市场再次强调了思路,对于市场今天也不是重点考虑范围,时间也不可能这么快,所以该谨慎的时刻还是要注意谨慎对待下,接下来继续的看碳中和的分化,这里辨识度较高的就可以不断的低吸潜伏,#深圳能源 sz000027[股票]# 等继续的上板,这样的个股牛逼。

03-29 10:01


指数上周四回踩支撑位后触底回升,隔夜在权重股反弹的带动下缩量大涨,市场对该箱体低位形成一致性共识。碳中和周五走修复,边缘个股应该会逐步遭市场遗忘,资金主要聚焦在人气股的反复机会和二波预期,低位首板股以补涨看待,主要以挖掘资金为主,接力难度稍大。市场未能有效放量,指数空间可以尽量放低,主要以结构性题材机会为主。

03-29 10:14


半导体、军工、芯片等内部分化较为明显,部分抵触超跌反弹修复,部分则依旧震荡拉锯,存量没有提升,确定性不大,有色板块开始和大涨商品分裂了,这两个相挂钩的板块脱离,有点玩味,要重点的理解古龙关于市场的定位,要不然一看到上涨就会很犹豫想去追,这样市场给你的教训会是大大的



03-29 10:21


领涨的板块还是碳中和概念,和去年疫情一样,一个概念下的板块被炒高后资金就会去挖掘概念下的另一个板块,这是碳中和下的分支轮动。万物皆可碳中和,其下板块众多,资金的炒作短期内都不会结束;目前指数还在箱体内震荡,上周极致缩量后已经铸成了双底的格局,现在指数收到3连阳往上突破,现阶段最大的阻力位是3480点!


03-29 10:42


开盘一个小回踩后继续向上,量能明显放大。资金上表现为流出,因为回踩刚结束,板块开始活跃。大盘上涨,各股涨少跌多,目前属于热点转换。

03-29 10:49


60分钟来看指数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的小阳线,量能持续放大,放量反弹是好事,但从市场整体走势来看当前属于分歧走势,而量能也属于分歧量能,抱团方向在轮转,个股则开始大幅分化

03-29 10:52


锂电题材偏弱格局,煤炭资源等主要是超跌反弹,估值也不高,超跌绩优股行业是关键,对于做反弹的个股,如果没有在趋势上面的就尽量不要重仓去博弈,这里风险及变数都比较大,万一出现大幅的回落,就很容易被干的,所以要注意把握好机会及避免风险,这样才能在市场的大浪里生存下来。

03-29 11:02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短短的半小时内个股已经加速回落了,已经是跌多涨少模式了,是否如预期的一样刚刚反弹最为凶猛的时刻让大家不要去接力碳中和的拉升,等回撤下来才有机会,创业板注册制的次新股开始得到资金的关注,由于主板出现了#顺控发展 sz003039[股票]# 这样的10个板的大 黑 马,那么创业板注册制这里也会增加一个大 黑 马来应对,大家要注意关注下创业板近端次新这里的机会。


03-29 11:19


今日指数反复横跳,早盘的量价齐飞是市场情绪面回暖的变现,现在的震荡在消化上方的获利盘和下方的多方支撑。企稳后市场走势趋势向好

03-29 11:24


今日指数反复横跳,早盘的量价齐飞是市场情绪面回暖的变现,现在的震荡在消化上方的获利盘和下方的多方支撑。企稳后市场走势趋势向好!外资流出超过40亿了,流出的幅度越来愈大,外资一般是情绪的风向标。外资流出,内资跟着抛,外资流入,内资跟着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