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3-29)财经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古龙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3-29 13:22


大家下午好!午后指数回落,盘面小幅调整,从技术面来看,指数这一波挑战3500点被打回来是因为该位置属于多空平衡点,多空双方筹码还未消耗到位,盘面还处于修复期!

03-29 13:29


市场目前静待时间到位,这才是多数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问题,过程不用猜测,保持理性就好,等待适合自己的相对安全的机会,而不是靠运气赌博,稀土题材继续弱势为主,上周也分析过稀土题材短期难有真正机会,主要是高位杀跌模式中,不过大家要注意对于有业绩支撑的,就要重点关注比如#鲁西化工 sz000830[股票]# 中午的业绩爆发,直接引发了资金对它的追捧,秒板,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03-29 13:45


市场目前静待时间到位,这才是多数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问题,过程不用猜测,保持理性就好,等待适合自己的相对安全的机会,而不是靠运气赌博,稀土题材继续弱势为主,上周也分析过稀土题材短期难有真正机会,主要是高位杀跌模式中,不过大家要注意对于有业绩支撑的,就要重点关注比如$鲁西化工 sz000830$ 中午的业绩爆发,直接引发了资金对它的追捧,秒板,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03-29 13:56


指数继续回落,外资从头到尾在不断的流出,目前流出超过了54亿,按照这个节奏,明天指数要回踩,然后在震荡反弹,市场走波段,所以趋势个股也是一样,到箱体下轨要敢于进攻,到箱体上轨高压区要减仓

03-29 14:04


市场这个不断的震荡过程实际上对于投资者心态考验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心态不好的投资,没有耐心,很容易被大盘带节奏从而被动,稍微看到反弹就会担心失去机会,从而盲目追逐后发现受伤的永远是自己,耐不住性子,总是太想着急,投资本来就不需要着急,比如碳中和的板块,一直说了这个板块还会反复,#新天绿能 sh600956[股票]# 早盘这样明显的有资金承接,所以打下来低吸了一笔,午后超预期的继续涨停了。

03-29 14:14


顺空发展:一方面是碳中和题材,一方面是次新股。所以,在题材性的机会中,有叠加效应的就活跃和强势。因此在去年年底炒白马的时候,次新股跌幅非常大。节后回归题材,“碳中和”的周期股先发力,随后炒到了电力和其他方向。次新股则成为另外一个主线机会。


03-29 14:20


深证成指黄白线齐齐跳水翻绿,个股则跌多涨少,市场今天是题材大分化,而明天大概率要迎来题材退潮期了,所以今天去弱留强后不能盲目进攻,等指数回调,热点新老更替后在开始进攻反而是更好的选择

03-29 14:26


市场方面,目前资金对低位箱体低位形成一致性共识。碳中和这两天在修复,但边缘个股应该会逐步遭市场遗忘,资金主要聚焦在人气股的反复机会和二波预期,低位首板股以补涨看待,主要以挖掘资金为主,接力难度稍大。市场未能有效放量,指数空间可以尽量放低,主要以结构性题材机会为主

03-29 14:55


天然气目前在拉指数,天然气是 碳中和的一个细分领域, 重庆燃气是该板块的龙头,今日大长腿涨停,明日该股预计会有分歧,如果能继续强势封板涨停,那么 天然气还会有拉升机会。当前 南京公用、 长春燃气、 新疆火炬、 新天绿能都分别涨停,明日这几只股票要去弱留强了,后排追高的要谨慎了

03-29 15:11


市场资金今天流出大于流入,总体很不理想,个股跌多涨少的一天也无法改变,市场在徘徊,指数在思考,时间越来越少了,多消耗一天是一天,最终都要时间结束的,早盘说过了最快1-2天整理结束,也就是说本周三比较关键,是本周预期的最重要的一天,至于时间能否在周三最快的时间结束后到位,耐心等就是,这个急也是没有办法的,好了,今日直播就先到这里,还没有点赞的朋友点个赞[赞]再走;更多精彩内容我们晚点复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