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3-30)财经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古龙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3-30 09:06


近期市场依然没有结束盘整,所以炒作的时刻不能太过分的乐观, 这几天反弹尽量以卖出为主,在开新仓方面尽量要谨慎一些,随着第三波修整结束的时间窗口越来越临近,多次强调过了下跌期间时间因素是优于空间的,大家所能等待的就耐心等着市场的明朗,可以关注下数字货币的龙头#御银股份 sz002177[股票]# 的走势持续突破机会。

03-30 09:44


三大股指的白线都是在黄线上方,而且还有分化的走势,到目前为止,权重在拉升股指,权重的表现要比题材股好一些哦!整个市场还是延续震荡走势,拉升一波后,股指跳水也比较厉害,大开大合的走势,分时上去看是大起大落啊,前半小时交易相对活跃,注意观察哦!


03-30 09:48


个股开盘又是跌多涨少,市场就是这么纠结和折磨那些不理性的人,碳中和杀跌明显,这里几个被点名的都封死跌停了,注意次新股#新天绿能 sh600956[股票]# 虽然再次的封死涨停板,不过我也准备止盈了,这样的个股很容易炸板了,加之这里次新股也出了监管函,需要冷静下了。

03-30 10:06


这个时期,记住不要为了题材而题材的奔波,你要做的就是理性和耐心,碳中和题材持续猛烈杀跌哦,真以为炒股那么简单,这里如果买不对很容易被按在地上狠狠的摩擦的,这节奏投资者不好玩哦,还是看戏舒服,等吧,真正大机会不是这里

03-30 10:20


真正大机会还在后面呢,大机会来临前,必然还要死一波人,不要以为我每天都喊空,说了这几天只是下跌趋势里的弱势反弹,不要以为炒股那么简单,在没有跟好节奏的话,足够磨死你的,同时注意到了没有#华通热力 sz002893[股票]# 直线的地天板,这样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就有如此的高度,说明这个板块持续的有人再博弈,分歧之后很多票都是有修复的机会的。


03-30 10:37


题材逐渐退潮后,资金再度回流到抱团方向,今天市场二八分化极其严重, 指数虽然红盘,但是只有权重股上涨,个股跌的惨不忍睹,2900家杀跌,N多投资者目前仍在题材股与抱团股的追涨杀跌中频繁割肉,两边挨打。

03-30 10:53


市场这是杀个股哦,投资者难受,因为很多投资者只会买,但是卖的时候就很犹豫,很多票往往在一瞬间就能改变趋势,如果是向下走的,没有及时出来的话就很被动了。为什么有的个股我们持股,而有的个股要见好就收,主要在于技术性和机构操盘的细节决定的,有的时候要非常果断,锂电池板块开始活跃起来了,#永兴材料 sz002756[股票]# 及#雅化集团 sz002497[股票]# 等开始不断的向上修复了,特别是#永兴材料 sz002756[股票]# 已经多次提醒机会了。

03-30 11:27


大家重点看下这个图,昨天也讲了哈 双底要想形成,需要突破3月18日高点3478点 突破后,回踩颈线后确认,然后在上攻 这样的双底会更加有效的 现在看从3731到3328点 第二只脚没有新低哈 如果说突破回踩形成双底了 那估计不会有新低了,直接走修复行情了呢,股指日内还在走强中,沪指还在新高,震荡后形成双底的概率很大,后期反复震荡走高修复的行情也会很大,整个市场还是结构性的行情哦,重个股,轻指数哦!



03-30 11:36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原则性,钱在手,机会就不缺,大家不能期望自己在下跌周期内去赌博喊多就可以靠运气赢得机会,这都是不理性的行为,只有下跌周期走完,上升周期机会才会大于风险,没有原则的人都会被市场教训,市场杀个股已经和去年不同了,这里是通杀,这样就会让赌博者开始慌乱,而大部分投资者做错了又没有纠错能力,所以这里还不能大意,耐心坚守等候才是良策,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