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3-30)财经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古龙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3-30 13:22


下午好朋友们,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加上这几天的弱反抽,三月份想要结束盘整几乎没戏了,时间会走最慢的方式,如果走最慢的方式那就真有的折腾酝酿,不过前期说过时间拖得越久对于未来的机会越有利,从这个角度来说也不是坏事,只是机会要多等一些时间,大家也不用太恐慌,这里没有太大的杀跌风险,只是会反复煎熬人心。


03-30 14:09


最近一直都提醒让大家注意高送转龙头#美瑞新材 sz300848[股票]# 的走势,早盘此股还大幅杀8%左右,午后直线的拉升,低吸的股友妥妥的吃肉,但是现在却不能去追了,说这股的意思大家能理解吗?目前的盘面不能去追涨,反而一些真正又业绩支撑,走势也不错的,回撤急跌的时候就是上车的机会,如果低吸也不敢做,这不买那不买,那不如把账户给消了,这样也不用受到市场的煎熬了。

03-30 14:19


今日两市跌停超过30家,是近期反弹跌停最多的一次,题材股退潮后很多个股都架不住杀跌,所以当前短线是不不适合进攻的,做短线只能在题材主升浪的时候进攻,而题材退潮时短线是不能参与的,否则很容易被埋

03-30 14:24


刚才仔细观察了各版块和指数方面的协调性,都不理想,资金面也不理想,技术面也不理想,资金都是西一榔头东一棒槌的,这样对于操作来说难度很大,一旦被主力套住,很久都将回不过来神,今日光伏龙头#阳光电源 sz300274[股票]# 及#隆基股份 sh601012[股票]# 等出现了很不错的反弹,这里大家要留意光伏出现了腰斩的回撤,这里反弹一下很正常,不过不要去追,找低位没有反弹的去博弈个空间。

03-30 14:28


技术上来看上方30日线向下击穿60日线给予指数强压,而下方20日线和半年线失而复得,不过已经不算是强支撑了,今天总体来看指数回踩到10日线后反弹,意味着当前10日线附近的支撑较强,而最强的支撑位置依然是5日线


03-30 14:49


今天市场分化太大,短期要防范回踩风险,指数二八共振回踩释放风险后才是真机会,目前指数有诱多之嫌,指数已经明显是缩量三连阳走势了,我们多次说过放量反弹看高一线,但是缩量反弹就要防范被阴线吞噬的走势了

03-30 15:16


明天市场调整概率增大,不过即便明天调整也很难一步到位,所以提前我就判断明天还是无法跌到位,而且时间也无法到位,其实大盘这两天走的没啥意义,因为连续两天市场个股多数都是杀跌明显,这才是关键,多数人都会在这两天亏钱概率大,今日尾盘碳中和的很多开始偷袭,#长源电力 sz000966[股票]# 地天板,主力就是不断的在营造这样的氛围,毕竟碳中和这里想要出货不是那么简单的,要不断的反复拉锯才行,好了,还没有点赞[赞]的朋友点个赞再走;大家注意关注明日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