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03-31)财经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古龙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3-31 09:18


#中成股份 sz000151[股票]# ,此股作为新疆板块的中位股,在龙头持续的拉板下,昨日得到了一字板加强,这里大家要注意分歧后还会有机会,毕竟中 伊协定是一个长久的规划,不是短线就能炒完的,当然最等板块分歧的时候再去,再追高的话就容易出现大面,加之中部地区利好的出台,资金有可能会转移到地图式样的炒作,因此等分歧才是上车时机,现在一起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哈。

03-31 09:44


市场低开,昨日少数反弹的高估值抱团股,今天直接低开有意思吧,不管市场如何的折腾,暂时都是以弱势为主,大家耐心等待即可,一些低估值的优质企业反而昨日弱势今天逐步进入下半周过程就开始活跃了,高位的要注意下风险,#永兴材料 sz002756[股票]# 走势不错,这几天还是很好套利的。


03-31 09:53


大盘这波下杀又要回踩擒龙线了,但是5日线不能跌破,否则就走弱了,数字货币概念股再度走强,御银股份拉升涨近9%,科蓝软件、数字认证、飞天诚信、聚龙股份等跟涨。数字货币御银股份也是之前的强势股,最近走出了5天3板的走势呢,这就是强者恒强的表现。

03-31 10:08


昨日提醒了大家要注意今日会杀跌,沪市和创业板也不分化了,集体杀跌,刚刚也说了今天杀跌很难一步到位,没那么快,所以今天很难最快的时间结束,这里不会以暴跌的方式使得空间到位,所以这里还需要继续的等待下,不到时空统一大家去博弈的概率会比较小,所以建议大部分人而言都尽量少动为主

03-31 10:13


30分钟K线收到一个中阴线,量能同比昨日放大110亿,昨日早盘笑盈盈的抱团股今天集体被埋,持续性极差,目前指数已经跌破5日线、10日线、20日线,下方3420点附近将有30日线和半年线做强力支撑,预计后市将会有修复性反弹但力度不大


03-31 10:29


昨天有色板块反弹一下,很多人就以为企稳了,我提示还会下跌,今天有色板块直接大跌杀跌,瞬间让很多人蒙了,近期很多地天板出现,特别是再碳中和这里,今日#乾景园林 sh603778[股票]# 再次的出现了地天板的走势,这样给买入的投资这创造了巨大的财富效应,同时也告诉大家不能轻易的杀跌这些热点板块里的个股。

03-31 10:41


60分钟K线收到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阴线,量能放大80亿,而下影线马上就要修复了,从大趋势来看指数回踩依然没有到位,而指数震荡筑底、磨底的阶段,资金主攻的是题材轮动机会

03-31 10:57


北向资金昨天流出后今天再度大幅流出,目前流出已经高达65亿了,显然指数在箱体下轨的时候外资疯狂流入,而一旦反弹到上轨的时候资金就疯狂流出,所以抱团趋势就要根据指数的波动来低吸高抛做波段,而短线来看,题材的轮转炒作力度是要高于抱团的

03-31 11:14


时间还要磨人的,最快的时间点无法到位,要走最慢时间,大家把去年下半年7月到11月的走势搬过来参考就是了,很早我就给你们这样定位了,是不是?大家注意耐心,在没有时候适合出手的时刻就要耐心的等候,不要轻易的在市场的浮沉中迷失了自我,注意光伏龙头#阳光电源 sz300274[股票]# 及#隆基股份 sh601012[股票]# 等昨日反弹后继续的拉升,这样的个股低吸套利也是很香的。

03-31 11:31


指数在箱体内上下震荡,目前反弹到上轨后短期获利资金逃顶出货,指数收到较大压力继而回落,预计这波的回落幅度将回到中枢位置3400点支撑



03-31 11:35


大盘这个过程大家很明显的感觉到涨又涨不动,跌也似乎跌不到哪去,就是时间折磨你,所以在这里大家耐心的等候即可,不要受盘面的诱惑去追涨杀跌,这里在时空没有结束盘整前,有的也只是板块间的个股机会,如果没有跟对节奏的,会被折磨的比较辛苦的,近期低估值公用事业板块轮动表现不错,因为这里有比较多的低估值的个股,好了,早盘的直播就先到这里;还没有点赞的朋友点个赞[赞]再走,更多精彩直播内容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