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4-06)财经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古龙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所以养成看直播的习惯;不要等亏大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04-06 14:33


指数在高位震荡的时候资金处于持币观望状态,只有一季报优质的抱团股和题材主线才能获得资金的青睐,其余的一律被抽血抽走。所以只有指数回踩了资金才敢大踏步进场抄底,那些高位股没有涨停的要适当减仓了,等指数回踩再大力进攻



04-06 15:07


今天市场板块之间悬殊很大,但多数板块其实都是震荡模式,而多数个股虽然红盘却分化差距太大。中间部分多数个股都是徘徊走势不痛不痒,从大盘指数而言目前还没有明朗化,也即是还无法直接确定第三波调整是否开始,不过今日值得注意的高位股都晋级成功,顺控大帝振臂一呼让众多小弟看到了希望,今日爆发的氢能源也要重视起来,因为很多跟碳中和的重叠,这里需要留意叠加的品种,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