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早盘解盘

?信息快递:
北京楼盘利润过高将被处以重税;
股票投资最高30% 千亿年金可直接入市;
世行警告:食品价格已上涨至“危险程度”;
国务院高调规划稀土行业5年发展图景;
并购重组规模五年近万亿 证监会将六路推进;
工信部:今年钢铁业效益难有明显改观;


操作建议:
周一我们从行业涨势来看,热点散乱,但从估值来看热点却非常鲜明,低估值行业受到市场的青睐,但建议周期性的股票仍以波段炒作为主。技术面:均线系统走好,日线级别存在压力。均线系统走好,短周期5日线上穿30日线,长周期120日线上穿250日线,均线呈现多头趋势。但短线来看,日线部分指标已经显示超涨,比如慢kd已经创去年11月以来的新高,指标背离。综合几方面,短线大盘出现小幅调整的概率加大,谨慎的投资者可以暂且观望,如大盘回调至2800-2850区间之内可以积极参与。


今日操作建议:
计划开盘价买入祁连山600720;
计划11.28元集合竞价买入凤竹纺织600493;
计划开盘价买入长安汽车000625;
计划集合竞价21.03元买入晋西车轴6004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