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早盘解盘

?昨日大盘延续周三的反弹,低开后出现震荡上扬,冲高2882点后出现回落震荡,午后回打2860点附近后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二度冲击2880点,收出低开小阳线。
在连续两天的震荡反弹后,我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因素值得我们关注的:
1、连续缩量反弹后,大盘已经面临2880点上方的阻力位;
2、大盘这两天经历了轮流反弹的阶段,从创业板率先启动到中小板再到昨天以券商代表的二线蓝筹,目前就剩下跌跌不休的银行板块没有出现反弹,但昨天下午出现放量的走势也说明已有反弹的要求。
3、明天又是周末,在本周成交量出现萎缩的前提下,若今天能够收出十字星应是最佳选择。为三月走势留出悬念
综合以上几点,个人认为今天大盘应保持着冲高回落震荡的盘面,而最大的看点就是震荡后能否收在本周开盘点位2886点附近或20周线2876点的上方。
操作上,原油突破100美元大关,国际通胀加剧,中线投资者可以战略性布局煤炭有色等资源类个股。短线如今天无量冲击压力位可减仓过周末,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为三月份两会的到来做提前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