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0日早盘解盘

?


宏观消息


2月新增贷款5000多亿元 周五将公布宏观数据


国资证券化提速 整体上市将成“十二五”开年大戏


上海今年重大工程投资逾千亿


中瑞思创推史上最牛分配方案 高管成最大受益者


?


操作建议


市场短期资金充裕,调整准备金箭在弦上,但一次存款准备金率并不能结束这波行情。需要注意的是接下去政府调控的节奏,我们仍然处在加息周期之中。值得注意的是,对比07年,6次加息之后一年期的银行利率水平达到4%左右。而目前央行三次加息,一年期存款利率已经3%,尽管我们的CPI“控制”的很好,但是市场利率已经说明了问题。此外,我们了解到实体经济资金面仍然面临较大的挑战。很多企业贷款到期后不能续贷,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资金断链的压力很大。而银行也面临诸多困难,贷款总数额有限,粥少僧多的情况下贷款给什么样的企业其中利益要仔细衡量。以上论点仅是我们的一些担忧,在市场火热的情况下希望大家仍能保持理性投资。当然,资金有放大效应,在资金面放大的过程中,行情有望继续保持。


目前,行情并没有趋势性的转变,日线级别仍然处在多头格局,但短线量能缺失,以及热点匮乏可能会造成大盘回调的局面,相信大盘会借补缺口之名反复洗盘。但不排除大盘再次发动逼空行情,如果出现拒绝追高,担心大盘走势呈一步到位之势。操作上,对于短线超买品种建议逢高可选择降低仓位。没有趋势性变化之下,顺势而为,7层仓位适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