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与亏钱原因【一】

? ? ? 炒股大家要明白不是种庄稼,果木只要种下多少都可以有收获,而且每年都可以种每年都有收获。炒股是技术性问题。虽然是赌博但是他和买奖票不一样。奖票是运气运气不好就打水漂了。股票看上去好赚钱但是你一旦进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想赚钱必须具备以下几大条件:

解决技术难题:一 股市技术非常复杂。

1:看政府导向,今年601766中国南铁 一位电视台的朋友问我南车要停牌了。我讲30多元赶紧出。国家融资基本到位。她讲很多朋友都加仓呢。我讲杨师相信我你停牌前赶紧出完。她全出了赚了30万。结果她的几个朋友原来赚300多万没有办法,现在到亏。为什么?因为601766是政策股,他的估值10元左右,当股市通过政策融资够的时间自然会恢复到原价。有人问老师你是为什么让出的:业绩不能支撑股价,盘子太大风险大、公司融资基本到位所以是收场机会。

2:公司业绩非常重要,业绩好具有持久性,一旦有高送转或其他信息就会爆发是上涨。例如:300055 ?300418 等。

3:盘子不能太大,太大不容易上涨业绩再好也不能快速上涨。比如银行股。

4:股价不能高要符合公司预期,比如本次暴跌时300417 南华仪器。

? ?

? ?真正投资的股民可以收藏 ?本博将陆续介绍炒股赚钱方式与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