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这样走

股市操作策略:


本周沪指先涨后跌,市场无热点与题材带动市场人气,随着下周“两会”的结束,及美国3月议息会议召开,市场担心美国加息的力度越来越大,也是金融市场低迷的原因,目标沪指已经跌破5、10、20均线,也跌破了我们的操盘线,MACD指标用处于在死叉的区域中,预示着大盘短期内暂时还处于在调整的格局中,从平台与空间来看,沪指下方暂时受到30均线,BOLL中轨的支撑也就是3200点的支撑,下周还会考验这一带的支撑,只要这里的支撑不跌破,后面还会有震荡反弹的需求,如果3200点不能得到有效支撑,后面不排除还会有调整到3150-3180附近的可能,但“两会”要到下周三结束,股市应该在下周三之前不会有太大的动作,至于周四或是周五就不好说了,所以操作上,暂时还是多看少动,不要盲目重仓操作,控制好仓位与风险。


螺蚊1705合约:这周以来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螺蚊1705合约有下跌走势,操作上以逢高做空为主,从本周的走势的来看,螺蚊本周下跌97点,跌幅达2.77%,大的方向与思路都非常符合笔者的分析思路,从现在日线分析趋势来看螺纹等黑色系期货产品还处于在下跌趋势中,下周五遇上股指期货的交割日,这些黑色系产品下跌趋势应该会更明确,现在螺蚊1705合约日线上价格早已跌破5、10、20均线,暂时在30线附近争扎,下周应该还是需要下跌向60线靠近的趋势,大概在3330附近,所以螺蚊做空在3420-3430附近做空,目标:3380、3350、3330


橡胶1705合约:上周分析橡胶会从19200跌至17500点附近,橡胶果然给脸子一周都是震荡下跌,跌至我们所分析的年线附近,现在笔者还是这个观点,短时间来看橡胶暂时会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17300-17500这一带的支撑会比较强,不容易跌破,每一次价格跌到此位时都可以考虑逢低做多,止损在17200,上方的目标也不会太高,暂时还是看至17800-18000附近,也就是橡胶暂时还可以在17300-18000区间低位做多,高位做空的思路来操作。


铁矿1705合约:铁矿走势本周也是震荡下跌,现在上方5、10、20、30均线都是空头向下走势,下方支撑在60线630点附近,从日线趋势来看还会有震荡下跌的空间,只是现在受到BOLl中轨650的支撑,650不跌破还会在这里来回震荡,一跌有效跌破则有机会向我们所分析的630附近靠近,上方的重要压力在665-670附近,所以做空合理点位在665-670附近,第一目标是650,不跌破则止盈出局,有效跌破则可继续追空,目标630-635附近。


焦煤1705合约:国家政策去产能的决心还是非常坚定,煤炭、钢铁去产能也将给黑色系期货上行的空间带来打压,最近整个黑色系期货产品都在下跌,焦煤最近也是震荡下跌,符合上周我们对行情的分析,每天的分析也非常符合我们投资的操作建议,如昨晚在博文中给大家分析焦煤如果平开可以先做短多至1315-1320附近再转空单至1280附近,从周五的走势来看焦煤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做多与做空的建议,从日线上来看KDJ与高抛低吸指标出现死叉,MACD红柱在缩短,还有调整的空间,从BOLL中轨来看下方支撑大概在1250附近,如果跌破20均线1265后,那么后面的支撑就在30线附近差不多在1240附近,所以焦煤大方向在1290-1300附近做空,第一目标1265,第二目标1250附近。


注:以上建议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