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月9日

?




1月9日空间买卖点:下限支撑2147,上限阻力2177。

? ??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之后下跌没有碰到下限便开始反身向上,向着上限攻击。上周五收盘站上上限使得分时形成强势,按照空间买卖点的操作原则,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关注了,能够出现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的底部,就是分时买点出现,就可以进行短期操作了。而不出现分时买点就直接上涨了,要能够站上2217也就是1月4日标志性K线的上限,就是节前日线级别的买点出现了,就可以建立日线仓位。反之,没有达到上述分时与日线的买入标准,就要继续空仓耐心等待机会。


下载 (19.64 KB)

7?小时前

? ?? ?继上周五分时站上上限后,今天继续延续分时的强势,但既然没有围绕空间买卖点形成流畅的底部,也没有站上2217,这个时候我们就千万不要冲动,因为很明确2217就是日线反弹的阻力, 一切按照操作纪律,只有将2217站上了日线反弹的空间才会打开。大家打开15分钟就可以看到,图中黑圈内形成的底部雏形,其颈线位就是2217,因此站上2217了就形成了15分钟级别的底部,就会支持短线形成具有延续性的日线上涨,反之,日线不过2217,分时又没有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的底部,就不要贸然入场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