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12-16)早播

欢迎大家来到《短线波段张》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短线波段张》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12-16 09:28

9:28

盘前推荐:《浙江东日600113

涨时不贪,跌时不慌,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一旦有变,落袋为安


12-16 09:36

9:32

昨日推荐的关注的 000576广东甘化 今日开盘直线拉升涨停,跟踪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别忘记给老师支持哦!





12-16 09:48

9:42

我们12月8日推荐的 上海凤凰600679 把握住的朋友获利60多个点了哦,恭喜大家,是不是要给老师点福利呢?


12-16 09:54




12-16 10:01

9:58

近几日疯长的妖股,又被管理层关“小黑屋”了,如601116三江购物、600722金牛化工、600069银鸽投资都停牌了,这可能会打击到活跃资金的积极性。


12-16 10:06

10:04

中粮系这两天表现不佳,没能乘势追击,尤其是龙头000930中粮生化,一直在高位盘整,不过老金觉得这还是机会,并没有出现到顶的迹象。


12-16 10:46

10:44

今天市场氛围和昨天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大量的超跌股低位股在封板,这说明市场相对来说偏向于谨慎了


12-16 10:58

10:55

创业板延续昨日的反弹,个股上涨居多,近期个股回撤20%以上一大批,技术反弹不意味着就是反转,创业板量不够也没有领涨热点,小时级别还会保持震荡。


12-16 11:07

11:04

新潮能源600777 可以关注激进一把!


12-16 11:15

11:14

创业板上涨带动不了大盘,等休整的时候大盘走低又拖累创业板,个股虽然上涨居多,但大涨的个股很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到200家,而跌停有2家了!


12-16 11:29

11:26

尾盘关注;同达创业6006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