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错杀谋杀都有 既赚股又赚钱

周末的时候,仔细量化了一下整个市场,发现别看当前这行情,别看涨的股票不算很多,跳水的股票也不算少,但机会还真挺多的,既有赚钱的机会,还有赚股票的机会。大家如果两种机会都想抓,那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再去量化自己关心的股票,估计看清当前做多主导和做空主导的变化,几分钟就行了,然后效果很有可能就大大超出预料。如果我来形容,就是赚钱靠错杀,赚股靠谋杀。

赚钱靠错杀

有些股票,本周是有下跌的,周五的时候,甚至还加速跌了。但不要觉得看到下跌加速就一定不好,因为很多股价加速下跌的背后,做空主导的力量只有一点点。那这种股票周一开盘只要不在继续做空,很可能就是错杀的。就像下面股票的这种交易状态,当时的下跌就是错杀了。



我看当前这种错杀股票真是不少的,估计也是因为最近中小创也跌的蛮狠,有资金想浑水摸鱼了,大家可以→点这里进量化系统去量化交易,自己关注的股票或者是周五有下跌,或者是周一早上有下跌,都可以去量化清楚交易,做空力量不大的股票都能作为候选的对象。一旦确认做空杀跌就这么点,那靠错杀赚钱,股价反击起来很快的。

赚股靠谋杀

眼下赚股票也是容易的,有些震荡的股票,量化交易后,看样子就是在蓄谋一波跳水。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真的有好多股票,股价上最近维持着震荡,但做空主导(绿色)的力量已经不少了,优势已经积累了多日,后面很容易出问题。下面的股票都是前车之鉴。



现在有很多垃圾股就是这种交易状态,那当然风险不小,确实要及时处理。但同时我也发现,还有不少质地不错,业绩不差的股票,也是这种交易状态,那确实可以先抛出以防不测,做空力量释放之后,没问题就再买回来,股票能赚一大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