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低价股暴动

?


昨天买了31万的新股603993,下午反转涨停,利润大幅增加。这有点意外能从跌6%冲到涨停板收到。所以今天大胆的继续进行增持,目前持股接近50万元,小博一下。


其它股我今天也做了调仓,把昨天加仓的000603减持,国金做了5角的差价高位出的当日接了回来,山东黄金清仓了不及预期又押了资金不如玩玩昨天那个能给我们当日带来14%利润的603993。


最近行情有所回暖,咨询进指导群的朋友也多了,我这里再次声明下 班长的操作全部是实盘的,上百万的资金一个月成交量能超过1000万,操作频繁大家看博客的话最好是学思路,如果盲目跟进怕一步没跟好会造成损失,另外现在行情仍处低迷时期,班长的博客更新也没之前那么快,以前我们都是一天2次评论和进行实时解盘的。进指导群是要象征性收取一定茶水费的,但有上限金额和人数都有上限,累积到一定程度就永久免费,人数多的话就闭群,我不会因为赚点茶水钱,把自己的操作给耽搁的。


实时解盘暂时不打算恢复,因为除了股票其它生意也缠身分不出太多时间。


持仓明天再发,昨天已经发过一次了,上午最重要的操作上面已经文字说明了。


大盘方面不破60日线就好,个股轮番活跃最佳。低价股集体暴涨,托底行情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