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打回原点

?本周利润被打回原点,603993一日带来的14%利润被打回到了买点。


指数突破月先后反复考验,今日再次回落月线2100点附近进行确认,大幅高开直接引来了卖盘涌出,下午十分关键,60日线是否成功突破和站稳,就看下午了。


密切关注钢筋水泥 和资源类股票 金融股动向,这波启动就是靠这类受政策利好推动和全球量化宽松推动的几大板块抬高的,经过2日的调整,是否能重新启动拉起指数很关键。


持仓不变


603993 昨天加仓导致成本上升,前天买入成本在9.29,不过没关系跌幅并不大。


周五午评:打回原点 - 钞票多多班长 - 钞票多多班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