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7月11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11日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420元和400元。


2、6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9%,全年增长10%目标有望实现。


3、上半年全国旅游总收入增长17.3%,旅游法即将进入全国人DA常WEI会一审程序。


4、美国WU院高官称美日安保条约适用于DIAO YU岛,中国外JIAO部表示坚决反对。


5、广州新车上牌细则出台,实行一半摇号一半竞拍。


6、9日和10日上午,WEN ZONG理主持召开两次经济形势座谈会,强调稳增长是当务之急,稳增长当前重要的是促进投资合理增长。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新36条”相关实施细则已全部出台,要抓好落实,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卫生、教育等领域抓紧做几件看得见、鼓舞人心的实事,以提振投资者信心。


7、中YANG财政转移支付 ,利好中西部水利股。


8、周二期指主力合约低开低走,盘中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尾盘15分钟震荡走低,最终收报2422.6点,微跌0.35%。值得注意的是,期指总持仓量连续第二天刷新纪录,达8.69万手,多空的激烈对决仍在延续。


点评:从期现价差看,主力合约继续维持将近16点的升水,多方死扛心态明显。从持仓排名上看,主力合约多空主力双方仍延续上一交易日“按兵不动”的策略,但个别券商席位仍在加码空单,中证期货的空单量已逾万手。


9、火电股再现大幅预增潮,穗恒运A(000531)预增220%至270%,九龙电力(600292)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倍,


10、宏磊股份(002647)拟以9576万元收购诸暨宏润小贷公司14%股权。


?


9:36? 刚开盘,铁路基建股领涨,水利建设板块受利好刺激也有所表现。


?


9:53? 第三届广电云计算研讨会近日将召开。


?


10:15? 002***中报将推10送9以上。


?


10:28? 航天长峰:土耳其全新远程防空导弹系统中标公司公布在即,公司是入围之一。


?


10:56? 两市涨停六家,涨幅靠前大多属预增预盈及利好消息刺激,跌停四家,跌幅靠前个股大多以前期强势股以及预亏预减居多,中报集中批露期,一些预亏预减个股还是得回避。


?


11:09? 指数盘中小幅回落后还有反弹,


?


11:21? 长征电气(600112)。


?


13:15? 西藏药业600211


?


13:21? 早盘的航天长峰(600855)直线拉起!!


?


13:25? 由河南省地质调查院负责的河南铝土矿土地质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发现和查明大型铝土矿和矿产地四处,新增铝土矿资源2亿吨,铝类股领涨有色板块。


?


13:42? 刚才的西藏药业600211拉起!!


?


14:01? 指数如期反弹,但量能仍然很小,别期望过高,只要量能没有明显放出,参与反弹的坚持以短线策略。


?


14:16? 西藏药业600211继志走高,该股中报将大幅预增。


?


14:25? 舟山概念金鹰股份、中昌海运盘中突然发力。


?


14:44? 揭幕:早盘的002***中报将推10送9以上。该股为京新药业(002020),早盘低点我方内部平台已送出。


?


14:52? 7月3日的新天科技(300259)继续走高,中报预增品种,9日的北陆药业(300016)新高在即,


?


14:56?? 区域:关注宁夏板块。

?

15:03? 今天就到这,明天再战!


?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