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7月13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发G委、财ZHEN部原则同意证券期货市场监管费用标准减半,监管部门还在研究进一步降低市场成本相关问题。


2、中国煤炭协会证实,目前没有打算限制煤炭进口。


3、我国光伏发电十二五装机规模拟较原目标提高三分之一,至2100万千瓦。


4、动漫产业十二五规划发布,将加大财政投入并实行税收优惠。


5、全国流通工作会议召开在即,核心内容是研究推出行业税改,降低流通环节税费,并增加财政支持力度。这将令相关公司业绩出现实质性改善。


6、险资6月投资基金占比从此前的5%至6%,陡升为7%至8%,加仓金额约800亿元。国寿近日新增90亿元投资基金的额度。11日,该公司买入嘉实、建信、鹏华等基金公司旗下多只主动管理型股票基金合计10余亿元。但平安、人保等大型保险资管近日仍按兵不动。


点评:国寿此时加仓表明其认为当前股市已有投资价值,大盘下跌空间有限。而就其投资品种而言,说明其认为市场反弹空间也有限,结构性机会更多,否则国寿会投资指数型基金。至于险资6月买入已产生浮亏也是难免的,险资数量巨大不可能右侧交易。随着15日上市公司业绩预报披露结束,业绩地雷也将基本释放完毕,投资者不必过分看空。


?


9:31  飞动漫002292的利好兑现,昨晚消息已出来了,早盘高开2%。


?


9:44  长航凤凰000520。


?


9:46  7月10日给出的东方金钰600086阳线不断,


?


10:01  7月9日给出的齐峰股份002521连拉五阳,同样是中报预增品种。


?


10:13  昨天尾盘说的两只即将公告业绩预增的600106、600979,今天消息全出来了,均有所表现。


?


10:17  深市成交量到目前为止仍然超过沪市,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数日,对于目前大盘的点位,做空的风险比做多的风险更大,


?


10:27  两桶油每一次的急拉总是不具备持续性,刚才两桶油直线拉了一把,看似强劲,但总是逃脱不了急拉之后又急速回落的命运。二次回落之后才是机会,急拉虚涨追高不可取。


?


10:45  水泥板块昨天稍稍休息后今天再次走强,这次的反弹首先是从水泥板块开始的,从历次每轮行情来看,首先启动的板块往往都是领涨性的龙头板块。


?


11:06  轻纺城600790:中期业绩预计增幅在150%左右,增长原因为浙商银行分红。


?


11:30  两市跌停八家,大多以创业板个股居多,跌停潮再现,跌停潮已持续了数日,昨天稍为好转后今日继续,每一轮行情启动前都有一轮个股的加速下跌过程,也可以反过来说,每当出现一轮个股的跌停潮后不久,市场都会出现一轮疯狂的普涨急升行情。风险充分释放后涨起来也将会很猛。


早盘到这,下午见。


?


13:14  太龙药业(600222):公司双黄连口服液国家审评通过,获得生产批件,近日公告。


?


13:22  消息称,页岩气探矿权第二轮招标或于今年7月、8月启动,页岩气板块走强,富瑞特装、江钻股份、神开股份等走高。


?


13:33  权重稳住指数数走红的背后,是大面积的个股跌停,跌停个股已超十家,跌幅超五个点的近四十家,个股风险在加快释放。


?


13:46  早盘的轻纺城(600790)拉起!


?


13:47  中科三环:中报将推10送10?


?


14:16  今天盘中的几次反抽均是由两桶油在带动,而午后跌停个股家数进一增多,成交量较昨日委缩明显。


?


14:26  梅安森、新纶股份即将公告预增100%以上。


?


14:30  7月太极集团600129、7月11日的西藏药业600211继续走高,


?


14:37  银行、保险小拉了一把。更正一下:刚才的新纶股份应是新纶科技(002341)


?


14:42  002020京新药业直线再度拉起!


?


14:44  000***即将公告中报预增280%以上。


?


14:46  太极集团600129拉出大阳,7月9日的北陆药业(300016)创出新高,7月4日的新海股份(002120)也创出新高,

15:00  本周到此,下周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