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大牛市实时点评 强势股分析直播。

?同学们,早上好,在线的粉丝,请点赞报道。


盘面情况:今日沪指高开低走,目前在震荡整理;创业板今日大幅低开,而且有向下的趋势。


中粮三剑客,中粮地产,中粮生化,中粮吞河;今日继续活跃,确实是不离不弃的三胞胎。


这两天没有赚到钱是正常的情况,沪指涨了,可创业板却连续调整三天;这就是赚不到钱的原因,除非买到权重股。


中国中铁601390,上涨空间开启;每一次回落都是布局的时机。


坑爹的盘面又出现了,指标股回落,沪指跳水;创业板跌幅继续扩大;这就是雪上加霜。


实战学员们,打起你们的精神,股票暂时调整是洗盘行为,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有资金在里面,我们怕什么?静静等待我的补仓通知。


说得简单点,现在赚钱,就必须的靠创神板的拉起,调整后一定会再次出现这个动作;或者是直接继续关注金融股。


这样的拉升,治标不治本;沪指小打小闹,在动的是蓝筹股,题材股完全是一个看客。


资源股有色,煤炭;也是短期要关注的对象哦。


不赚钱,赚指数;这是大部分散户目前的状态;很正常,所以也没有必要觉得浪费什么东西;心态在股市里永远是第一位。炒股,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


收盘了,早盘沪指的表现可圈可点,金融股,资源股涨幅靠前;我们的创神板今日再度调整,而且幅度较大,这已经是第三天在调整了,这是短期大家赚不到钱的原因;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陪伴大家,直到我退休。


大家下午好,精彩 实用直播开始了,午后沪指再度活跃,创业板依然是调整,二八格局很明显,题材股就是不怎么涨?重点关注银行,券商,有色,煤炭的个股。


人的一生很短暂,光溜溜地来,走的时候还是得“光溜溜”地走,为了子女,我们天天在拼搏当中,可有几个子女最后能陪伴在自己身边呢?炒股就是为了多赚钱,但压力不要太大,我们生他,养她是一定,但买房子,娶老婆的事就得靠他们自己。


创业板指数目前下方主要支撑位置为20日均线支撑,如果真的还有反弹的动力,在该位置附近就会有动作。


还好沪指盘中再度活跃,不然盘面会更不好看,现在想赚钱真的要等创业板了;或者说关注金融指标股,资源股。


文峰股份601010 ,稳健上涨,还不错;可以继续关注。


收盘了,今日沪指上涨,创业板调整;板块方面,金融股银行,券商等表现较好;资源股也不错,短期继续跟踪关注。


今日沪指调整,金融,资源股也随着洗盘,这对于散户就是一次回落布局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