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大牛市实时点评 强势股分析直播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师的直播间,同学们,在线的请出来报道;点赞。


盘面情况:今日沪指小幅高开,盘中有拉起的动作;目前在小幅震荡整理;创业板今日基本也是这样的走势;最近都是小打小闹;没有什么大的动作;这样是最好的。


我直播里的票都赚钱了,就连最蜗牛的浙报传媒600633,也创新高了,你们看到了吗?恭喜当时有跟随布局的股友;这票算涨得较少的了,应当还有空间;中线继续关注。


前天我直播发了一张个股的日线图是这样的:今天就变成这样了:

你们怎么看,各位亲。


新中基000972 ,公鸡中的战斗基,哦耶。


这只鸡昨日提示的,从跌3点到最高拉升3个点;你们说战斗力是不是很强。


推荐一只短线股:科陆电子002121,代码不错;主要还是形态好;跟踪关注。


选择创新高之后回来下来的个股;按3-3-4逐步建仓;这样赚钱就不难。


兄弟就是兄弟;中粮三剑客,今日再次发飙了;分别是中粮地产,中粮生化,中粮屯河;直播经常提到的三胞胎组合。


带你装逼带你飞,青鸟华光600076,是只不死鸟;张开翅膀,即将起航。


买到这样的票,做梦都会笑;华斯股份002494,除权后走出填权走势;新高再现;牛B.


我擦,最担心这样的走势,指数拉起,个股不涨;指数回落,个股下跌;受伤的永远是散户。一起祈祷吧。


同学们,下午好,精彩 实用直播开始了;午后开盘,指数双双拉起,力度还有待观察;因为这几天都是以小幅调整为主。


炒股,想要轻松,资金来源就很重要;如果是多余出来的闲钱,当作是人生一次游玩;无所谓的心态去做;90%的股友都可以在股市里赚钱。


6月5日直播提示关注的上海普天600680,是不是该普天同庆?如果按我的操作3-3-4来慢慢布局进去,收益还是不错的;因为今日再创新高了。


漂亮,早上说过的中粮三剑客午后再度发力,你们知道是哪三只吗?


新中基000972午后再度发力,希望另一只隆基股份601012也来点激情;同意的赞起。


大名城600094,有资金在里面;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


刚才指数出现一丝希望,现在又回落下来;小打小闹看来还不想结束。


转:马云说:生孩子,明明知道痛,可却还是生了;投资,明明知道有风险,但还是投了;一点都不想付出,却想着月入过万,十几万?那是做梦了,有胆识的你是否深有体会..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票吗?


以后大家多去关注这样的票,海源机械002529,目前上涨8点多,那天我只发了日线图。


收盘了,最近天气逐渐炎热,大家要多喝水,防止中暑;一定要保持一个好心情,祝大家周末愉快,身心都健康;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